2016年6月3日 星期五

【護膚品試用】全效抗衰老時空膠囊 ♥ 解決乾燥肌+抗衰老

自從結完婚之後去美容院的次數真的少之又少.(上左岸的女人是最懶~)
點知再去時就失守啦!!
好彩今次敗左一件不錯的精華可以在家慢慢用

這個是美容院介紹給我的平時我的美容師很少會主動跟我說起有關美容產品
但這次她看到我熬夜熬出來的乾巴巴肌膚真的忍不住了
產品是來自美國的 Evita Advanced Multivitamin Time Complex 全效抗衰老時空膠囊
買了才上網查看了一下資料,  品牌還不錯哦~

全效抗衰老時空膠能保持表皮細胞離子通道運作正常免受環境因素及壓力的破壞
能有效消除乾燥、減淡細紋等肌膚問題可助延緩肌膚衰老。
成分:透明質酸、天然命維他命A & E、膠原蛋白、亞油酸、葡萄柚精油及檸檬精油等

精華顏色是啡黃色乳霜質地比較稠密


推開時精華帶點光令而且會轉化為油質
試上手時很滋潤肌膚細紋會即時被填補有撫平細紋的效果
適合肌膚:一般至乾性肌膚


我平時是早晚使用而且全面塗抹
早上時會將半粒精華混合爽膚水一同使用方便快捷而且更易推開
晚上時就會在潔面後當一般精華使用也會用少少混合眼霜一齊用面頰兩邊因為比較乾所以完成所有護膚程序後會再薄薄塗抹一層加強滋潤


我按照早晚使用的方法會發覺皮膚最大的改變是變得細軟乾燥感大大的減低.
另外細紋的位置比以前淡我想應該是得到滋潤的功效吧.

這精華是在美容院買的不知道有沒有門市.
不過我上網找到了全效抗衰老時空膠囊的介紹, 如有興趣可以自己click 入去看

 **************************************************************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