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 星期五

【護膚試用】一瓶打造水盈、亮白、緊緻三大肌源標準 ● Coreana PREMIUM

如果給你28天的時間你可用來做什麼?
 對於我來說, 28天就足以令我變做一名”水光女
只要給我28天一個週期時間就可以改變皮膚水份及肌膚的質素

這次我就用上韓國Coreana PREMIUM 28天極致高效密集式修護療程
用上凝聚水盈、亮白、緊緻三大肌源標準的精華
幫助缺水的肌膚重塑肌底的儲水能力重而提升肌膚含水量
讓肌膚透現水盈飽滿觸感誘發水感亮澤的肌膚光采


一盒有28支的Coreana PREMIUM 膠原銀絲亮麗水光安瓶
2ml x 28pcs 韓國製造 售價HK$ 1,100

不要少看這小小的一瓶精華Coreana PREMIUM研發膠原銀絲亮麗水光安瓶是啟發自醫學美容療程概念每一小瓶精華均含有高濃縮煥膚配方

每瓶都將三大美肌元素源源注入肌膚底層:
-         首創「珍珠銀絲」精華挑選之優質珍珠提煉成銀光絲絮深度潤澤乾燥並為暗沉肌膚增添光澤
-         結合天然花卉韓國珍貴「天女木蘭」天然美白成分深入抑制黑色素沉積及預防色斑形成,從肌底提升肌膚美白色階
-         選用跟「類肉毒桿菌」具有相似作用的成即時減淡並抑制抬頭紋、眼角魚尾紋等各種皺紋形成,使肌膚回復柔順平滑

每支都是獨立包裝先打開膠蓋打開膠塞就可以使用
這樣包裝的的確確有效令產品保而且更衛生
每支水光安瓶2ml容量一支可以分2-3次使用
早晚使用很足夠

水光安瓶質地完全是水狀.很水潤而且好快被皮膚吸收.
安瓶很清爽使用後沒有黏笠的感覺

我使用方法通常都是早晚潔面後使用,又或者上妝前作打底之用
爽膚後取一半份量的水光安瓶直接塗抹於面上
使用的時候可以看到一絲絲的銀光絲絮結合高濃度「透明質酸」補濕成分塗抹間會徐徐融入肌膚提升肌膚含水量,讓肌膚透現水盈飽滿觸感

每次使用時最好配合面上按壓利用掌心的熱力使安瓶更有效地滲入皮膚
後續的程序就是搽上自己的面霜及眼霜就完成我平時的護膚程序
之後就於面上按壓利用掌心的熱力使精華更有效地滲入皮膚
後續的程序就是搽上自己的面霜及眼霜就完成我平時的護膚程序

精華液質地完全是水狀很水潤而且好快被皮膚吸收.
而現在正是秋涼我使用後皮膚滋潤度及亮白程度都有增加.
現在起床後只要當晚肌膚得到充分休息再加上一直使用膠原銀絲亮麗水光安瓶早上的皮膚都會有改善摸上去滑滑的最重要是皮膚有細緻及飽滿感上妝也很貼服.

產品銷售點全線Colourmix卡萊美化妝品專門店 及 Colourmix網上商店

Colourmix 卡萊美Websitehttp://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Colourmix 卡萊美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