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5日 星期一

我的舒適好幫手-電動奶泵

有追蹤我專頁動向的朋友
也許或多或少會知道我是人奶媽媽
在生了紅豆之後我就開始餵母乳
開頭也有試過埋身不過紅豆吸啜能力有限
所以之後就開始用泵奶器輔助

原本用的是單泵但發現單泵耗用時間真的有點長
而且泵奶時需要整個人坐姿向前傾才可以泵到奶
每次泵奶都需要半小時才完成照顧初生已經很消耗精神及體力
泵奶更令我整個人攰到極點

後來在朋友的推介下轉用了另一牌子的雙泵,才知道什麼是天堂
這套電動奶泵有著很多的優勢,除了功能上(雙泵)是一個主因外
配件上的配合也十分貼心,它的奶泵可以直接接駁到儲奶杯上
不用倒來倒去,方便得很呢
它們的儲奶杯我也有買,這個下次我會再說的


先看看我的開箱分享吧~
這套的型號:SCF334/02
整套配件可算是不複雜,
附有一個袋,方便把所有配件都整齊放好


整套的配件有:

奶泵機身                       2  件數
基本裝置包括軟管          1  件數
Natural 奶瓶 4 安士         2  件數
標準尺寸的軟墊              2  件數
旅行護蓋                           2  件數
密封碟方便儲存母乳     2  件數
備用薄膜                           2  件數
旅行袋                               1  件數

另加送以下配件:
乳墊包裝樣本                 2件數
新生兒奶嘴                     2  件數


跟機的2Natural 4 安士奶瓶, 只需要直接駁上喇叭及主機就可以使用
比較喜歡這部機的分離式部件數目少於清潔時更快速

泵奶的舒適度其中一部分來自喇叭口上的軟膠護墊
花瓣設計的按摩護墊像是有氣墊一樣
軟軟的緊貼乳房令泵奶時減低拉扯的感覺

此機是需要接上電源使用的,
只需要按上開關按扭,吸乳器自動會先進入輕輕刺激模式
模式只會有很低檔的吸力目的是刺激乳房增加乳汁
這個按摩模式也挺舒服的好快就會有乳汁流出

接著就是可以選擇3種力度泵奶力度
我慣性開頭會先用第一級的力度吸奶
等習慣後大約一分鐘就改用最大力度的
吸乳期間更能模彷嬰兒輕柔的吸吮動作
從而刺激人奶流量

每次10-15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泵奶過程
比單泵節省一半的時間
最重要是泵奶時再不需要維持傾前坐姿
而是可以舒舒服服的靠著背泵奶
無錯…..這是最爽的一件事!!

泵完的奶可以即時扭上Natural 奶咀餵給寶寶

或是套上密封碟方便儲存母乳




對於仍在餵人奶的媽媽你們的堅持是值得欣賞的
育兒路上總會有很多阻礙特別是母乳媽媽
所以就從生活細節入手吧找對自己所需要的輔助品
令你的人奶路走得更輕鬆

 **************************************************************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