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一站式照顧身體所需 ● 德善健康管理

時常肩膀酸痛、頸椎生硬呵欠連連……
當你身體不斷發出警號時你才發現健康的重要已經太遲

相信好多OL或媽媽都會同我一樣,
每日返工長期對住電腦工作回家又要湊小孩子加上夜晚休息不足,
日積月累地肩頸肌肉變得又實又繃緊但每次做完按摩都好快打回原形
長此下去其實都不是辦法專門的事情還是該找專業人士去解決.

德善健康管理, 座落於交通便利的銅鑼灣百德新街,
提供的療程可說一站式包括:中醫診症、營養師建議、體能訓練
結合漢方及運動而成全方位照顧身體健康,同時達至一套有效的健康管理.

每位新症都需要填寫簡單的資料, 方便查看及跟進客人的進度

經過中心同事了解, 第一步, 我先去會見中醫師, 先問診再作之後療程選擇.
中心等候區地方寬敞可以看雜誌電視消磨時間.



經過註冊中醫師問診及打脈, 最主要是頸椎勞損和休息不足,
而身體方面就是脾虛需要服食中藥調理.

知道身體不適的主因後, 治療師會跟據客人的症狀而建議有關的療程

我的症狀主要是肩頸肌肉繃緊、頸椎勞損,需要用遠紅外線儀器幫忙放鬆肌肉
人體有不同的經絡主宰著身體各個臟腑的健康,
當經絡不暢通時便會影響內臟運作只要進行經絡疏通治療,便能有效地改善身體狀況.



療程中會配合2個不同的儀器頭來疏通筋骨

可以放鬆肌肉同時促進血液循環、排走毒素也有通經絡的作用.


因為儀器頭會有吸吮的功效, 療程時皮膚有好大機會有「起砂」的問題
而且做過通經絡或筋肉按摩療程的都會明白一定不如按摩般舒服~
愈是瘀塞的地方便會愈痛卻是值得忍耐的調理過程!
因為我的身體很濕毒不消一會就已經滿怖「紅砂」
但做背過程可以說是挺舒服的我甚至在半睡狀態.

完成大概30~45分鐘的療程後, 緊接就是去見營養師

營養師先幫我用儀器測量了身體的肌肉和脂肪比例
再從得出的數據分析中了解我需要改善的地方
明顯地我的肌肉完全不合格需要增加自身的肌肉量





因為我集中是肩頸肌肉繃緊問題,

所以營養師教授了幾個於家中都可以輕鬆改善肩頸問題的運動給我
更提醒我行路別再「寒背」不然肩頸長期向前傾繃緊問題很難會得到改善.

整個療程有如重新的感覺 令我更深入了解自己的身體, 也知道保養的重要性.
德善健康管理一站式的服務令我輕輕鬆鬆地去調理身體,
很推介大家一同來感受他們的服務.

德善健康管理
預約熱線: 2399 3216
Whatsapp: 9484 6724

Website: https://goo.gl/sf3iSH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