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療程】 超爽!快速小顏術 l 隔空無針埋線

臉大似煎餅, 就是我現在的縮影.
係我身上最大問題是整個人的皮膚都非!! !.....有很明顯的下巴鬆弛~
雙下巴就似藥膏一樣,黏住我唔放, 揮之不去(T^T)
今次懶人包推介, 就係我自己試完 隔空無針埋線, 覺得很有效又最舒服的無痛瘦面!!

睡醒就有V面及消除雙下巴的感覺真心爽~

(官網圖片)
終於唧到時間去修理一下可惡的雙下巴及鬆鬆的腮肉,
這次去到Perfect Medical體驗新推出的《Ultra V Lift隔空無針埋線療程》

稍作登記就可以直接入房進行療程,
獨立的房間乾淨整潔,是日進行臉部療程,所以唔需要更衣就可以直接開始.

開始前, 當然先為肌膚卸妝及潔臉, 確保肌膚在最乾淨的狀態下進行!

隔空無針埋線療程主要是利用醫療級超聲波和人體自然癒合機制,進行定點加熱,將隱形的能量線埋入真皮層及肌腱膜(SMAS), 所以是非入侵性療程, 無創埋線沒有傷口, 也沒有副作用.

但可以達到很好的美容效果, 能為肌膚即時做到提拉緊緻,
同時刺激膠原立即收縮、增生及重組,建構出新的彈力纖維網,從底層為肌膚增強彈性,收緊鬆弛,承托臉型輪廓!

潔面後只需要塗上保濕凝霜,用上導頭於臉上進行滑動
能量就會由導頭射出, 直達肌底層
先用上深層4.5mm導頭, 集中於臉頰V Line位置, 下巴及蘋果肌重點進行隔空無針埋線

眼睛及額頭的位置就只用到中層3.0mm去打
皮膚薄的地方, 有機會有疼痛感, 不過疼痛的感覺都是因人而異.
我連痛的感覺都感覺唔到, 只會覺得整個埋線療程都暖暖地, 好舒服.

今次療程最令我喜歡的, 除了無創埋線舒服無痛又有明顯效果外,
治療師的態度也十分讚, 細心的觀察力及專業的態度令我在療程中整個人超安心的.
治療師會分析我的面部輪廓, 再建議最合適的埋線拉提方法,不是公式化地一成不變.

我大細面的問題一直都存在, 而且也很明顯.
全面完成隔空無針埋線療程後, 即時可以看到整體輪廓提升、消除細紋、蘋果肌飽滿及臉形左右兩邊平衡了很多, 同時間整個面形縮細了, 就像快速被施左小顏術一樣.
真係特別推介想做HIFU又怕痛的你, 或心急想要明顯效果的美美, Ultra V Lift隔空無針埋線療程》可以讓你以最短時間內改善肌膚及輪廓. 很值得一試!


有興趣Ultra V Lift隔空<無針埋線>可到此查看:
Perfect Medical網址: https://www.psmedical.com.hk/

Instagram: perfectmedical

注意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細請向治療師查詢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