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護膚試用】率先體驗抗藍光保濕面膜 l NEUE

每次上完美容院我的美容師姐姐都會好長氣提我
記住要多敷面膜!!
是的我的皮膚很乾只要把精華/面霜/爽膚水搽上面
一下子就吸光光~
所以敷面膜是「乾肌女」最好改善皮膚的方法!

採用法國活性原材料,

蘊含獨家專利成份CORNELINE FLAXNEUE面膜
是最近用過無論是滲透力抑或是敷完後膚質效果明顯的面膜

NEUE推出兩款面膜


NEUE Blue Shield Lifting & Firming Mask
$428/pack of 5 sheets (香港售價待定)


適合追求緊緻肌膚的人士


精華液有效滲入肌膚幫助緊緻肌膚、保持肌膚彈性,
還可提亮膚色,全方位對抗老化
同時提升肌膚水潤度





NEUE Blue Shield Silk Moisturizing Mask

$308/pack of 5 sheets (香港售價待定)

一年四季都強調保濕的我這款就最適合我
蘊含從茉莉花及辣椒果提取精華
增強肌膚對抗藍光影響的防護能力
展現柔滑細膩的瑩潤素肌

面膜紙質夠貼服盛載著 滿滿的精華液,
加上剪裁很好連下巴位都覆蓋到所以整體超貼面

大概敷15-20分鐘就可以撕下面膜
之後再按摩至精華完全被皮膚吸收.

NEUE的面膜無防腐劑、零刺激性、低致敏
敷後紓緩了敏感泛紅同時也讓 肌膚底層水分滿滿,飽滿有光澤


整體功效比較明顯及持久
知道NEUE是最近才引入香港的,使用過後便喜歡上
有興趣的美美也可以試一試~

@n.e.u.e #neuehk #BlueShield #CornelineFlax #neuemask #藍光防護 #優先用家見證

網上預訂:www.facebook.com/neuehk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