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無時無刻消毒 l 我信香港品牌SaniGetic消毒殺菌噴霧

最近新狀病毒牽動著無數人的心,
回想起2003SARS,當時我只係一個小朋友,
回憶中沒有過多害怕情緒,但17年後的今日,
我害怕得要命,因為我已經有左小朋友,依家更是懷孕中,
點樣先可以做好防疫工作我想要由個人衛生及自我消毒做起。

針對消毒用品,因為家中有幼小兒童,加上孕婦身分,
高危人士都集中於我家,所以選擇消毒用品時除了功效要有,成份都好重要。

SaniGetic消毒殺菌噴霧係香港本地品牌,牌子及品質都有保證。

消毒噴霧100%無酒精成份, pH5.5配方,貼近皮膚酸鹼值,
不含過敏性及刺激成份,特別適用於敏感肌膚、兒童及寵物。
有時要返工都無法避免外出,在街外未必時常可以洗手,頻繁用酒精搓手會傷害手部皮膚,使手部變乾燥。而SaniGetic消毒殺菌噴霧雖然無酒精成分,但產品通過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優質「正」印認證,安心可靠,有效對抗病菌達99.99%及病毒99%,包括:

大腸桿菌
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
沙門氏菌
肺炎克雷白桿菌
木黴菌
鼠傷寒沙門氏菌
肺炎鏈球菌
銅綠假單胞菌
白色念珠菌
甲型流感病毒(H1N1)
乙型流感病毒

SaniGetic消毒殺菌噴霧配方不會傷害皮膚(人體/寵物),可直使用係人身上或直接噴於衣物表面,更可以用於家居及辦公室這些高危地方,噴霧不傷纖維及金屬表面,不易燃,可在閉密空間使用,即使汽車內都可以使用。




SaniGetic有效對抗細菌、病毒以及原生動物效能,抑制有害微生物感染能力,

停止細菌病毒生長及活動功能,能於噴過的物件表面形成抗毒抗菌保護層,
形成長效抗菌保護。




肺炎期間,我同小朋友多困於家中,小朋友最多的消遣就玩玩具,所以消毒殺菌噴霧更成為我家必需品。 每次都會俾玩前先消一下,使用SaniGetic就方便快捷,不用水,用起上來就更安心。


要好好抗疫,依靠別人不是最正確的做法,要自己做到自律自愛,口罩要常帶,勤洗手多消毒才可以齊齊對抗疫症,希望你同我都可以身體健康

SaniGetic消毒殺菌噴霧
購買網址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
年糕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Lincole_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