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化妝試用】RMK 長效防曬底霜 ● 會透氣的自然裸妝

炎熱夏天快到啦是時候收起厚重的衣服換上清爽透氣的服裝.
 你的衣服要換季化妝品當然都要換季啦炎熱天氣很容易令妝容出油同浮粉唔想出現呢個問題, RMK最新推出的防曬水漾粉底液就幫到你.
新粉底液唔單止有高防曬系數更有高效防汗防皮脂功效讓妝容KEEP得更持久就讓我介紹你知啦!!

長效防曬底霜 30ml + 防曬水漾粉底液 30ml
想擁有透薄均勻的無瑕肌就需要用上呢2支法寶.

我的面頰皮膚容易泛紅要降紅調整膚色改善問題的話我選用03 綠色長效防曬底霜.

試上手長效防曬底霜質感很水潤很容易推開.
皮膚表面會看似有一層亮白效果.

綠色的防曬底霜不需要整面使用只需要局部塗抹想修飾的地方.
我的面頰、鼻翼、下巴位置都偏紅只需要用印壓的方法塗上防曬底霜就可以啦.
使用後有微微遮蓋泛紅的問題.

之後就可以塗上防曬水漾粉底液我使用的顏色是102色號.
這個色號比較自然不會太白而且有SPF 50+ PA+++高效防曬系數.

使用前記住需要搖勻粉底液

這款RMK的防曬水漾粉底液質感很透薄
塗上皮膚之後跟原本的膚色很接近

將粉底液分為5點於面上可以用粉撲或手指由內向外推開
粉底瞬間於臉上形成透明薄膜好似成為了第二層皮膚一樣.

妝效輕盈透薄、具透明感而且整體很貼服自然不過遮瑕度略為不高面上的暗瘡印也未能遮蓋.
這個粉底透薄而且有防汗防皮脂效果可以讓妝容更持久高防曬系數就可以強效阻隔紫外線令肌膚免受傷害.

使用過後很推介給大家因為真的可以改善妝後出油問題而且妝容貼薄度高不容易浮粉補妝的次數都減少很多

**************************************************************
產品及資料由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