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電子產品】 擁抱完美音色 ●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年糕最近收到一份很貼心的禮物
就是會讓你愛不惜手的智能用品
先跟大家賣個關子只要你慢慢看下去就會知道我收到一份多棒的禮物啦!!

我是手機不理手的人而且每天上下班都不能沒有音樂陪伴.
所以對電子產品要求蠻高的一天有很多小時都需要使用所以質素對我來說比價錢更重要.
你們猜到了嗎?
我收到是一對耳機.

很驚喜地收到來自瑞典的手工耳機SUDIO, 我這款是VASA BLÅ 藍芽耳機
使用期間,超卓的音響音質令我沉醉於高質的音效世界內.

來吧跟我一起開箱吧!!
耳機包裝得跟禮盒一樣無論送人或自用都很得體.

平時使用開的耳機都是掛線的很多時不小心拉扯都會令耳機滑落.
而這款皇牌VASA BLÅ 藍芽耳機則打破掛線的框框只要連接藍芽就不用再擔心會扯甩耳機啦!!

盒內有說明書及保養卡購買後可以對照一下保養卡的號碼是否跟盒身編號一樣.

這就是耳機以外的配件我選的是粉紅色外型設計簡約,連耳機皮套都是粉紅色的.感覺很少女呀真的很喜歡!
也提供不用尺寸的耳塞大家按耳孔去更換適合的耳塞

耳機本身有電力不過使用前最好事先充電.
而耳機備有10分鐘快速充電方便快捷.

右邊耳位的按鍵除左是開關制也內置麥克風可以接聽電話
還有跳歌或回播歌曲的功能不需要用電話也可以操作得到.

開啟電子產品上的藍牙系統再連接”Sudio VASA BLA”
輕鬆簡單地連接耳機

而你也可以透過電子產品查看到耳機的電量

VASA BLÅ 藍芽耳機系列一共有 4 種色
( Rose Gold BlackRose Gold WhiteBluePink) 價錢是HK$850.
這個最讚的是機身重量僅14g
採用輕盈物料製成
無論攜帶及存放都好方便
使用時很容易配襯衣服展現時尚的風格

掛頸設計平時使用故之然方便就算做運動或跑步時也不會輕易滑落

耳機的音質就像你在家內聽音響一樣清晰而立體.
還有耳塞有效隔絕外來的雜音令用家更能享受於音域世界內.
VASA BLÅ 嬴得極佳口碑,廣獲「音質超越傳統掛線耳機」、「輕巧及簡約設計與別不同」等好評!

 耳機跟我的手機真的是100%合襯呀!!

想同年糕一樣擁有時尚又好用的耳機?!

只需要於 Sudio官網上(再點選"香港")
購買任何款式耳機 www.sudiosweden.com/hk/

輸入優惠代碼填上「LincoleFu」,均享有85折扣哦!
透過官網購買,全港各區均免付運費。一年免費保養。


銷售點:
各大HMV, , log-on,  CD Warehouse均有發售


SUDIO - 名字的由來

"SUSSUDIO" Sudio 這個名字的由來饒富趣味!我們其中一位創辦人在某次偶然的機緣下,在紐約巧遇世界知名歌手 Phil Collins。在表演進行中,Phil 的耳機出現問題,當下他希望自己能給 Phil Collins 更好的耳機,卻 又無能為力。「相信我,我明白您的心情!」 - 這是當他與 Phil Collins 四目相交時脫口而出的一句 話。Sudio 這個名字的靈感來自於 Phil CollinsSussudio》這首經典名曲,這個酸甜參半的小插曲,至 此讓他有了創辦 Sudio 的決心。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