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其他】流汗有玫瑰香 ● Kracie Fuwarinka 保濕玫瑰飲 & 玫瑰氣息糖

抓緊夏天的尾巴所以在秋冬到來前去了一個熱血的小旅行.
當中有不少的爆汗活動在一連串的運動下一定會汗流浹背也難免有臭汗味道.
但不可能不斷幫自己噴香水嗎幸好這個苦惱問題kracie肌美精幫我解決了.

日本人一向計仔多多他們將流汗都要香的概念完全實踐出來.
被稱為飲左會香嘅「約會神器」包括保濕玫瑰飲同玫瑰氣息糖.
兩款產品各有好處但共通點都是使用了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花瓣精華製成

先說一說保濕玫瑰飲包裝共有三條的沖劑

大馬士革玫瑰當中揮發性香氣元素被身體吸收後,會經汗腺排出體外喝完後身體可持續三小時的香氣. 原理就好似食左大量蒜頭或者洋蔥之後身體都會發出特殊嘅體味一樣.

「約會神器」保濕玫瑰飲包裝方便簡單外帶出街隨時可以飲用.
裡面更有美顏成份 包括美肌骨膠原、保濕透明質酸及美白維他命C
可收細毛孔、高效補水、令肌膚保持水潤彈性

只要撕開,把一包香體粉末倒進杯子內再加水,冷熱水都可以再攪拌一下就可以喝咯.
是不是很簡單呢而且顏色是很夢幻的粉紅色.


味道方面真的有很濃很濃的玫瑰香雖然香味有點over, 但還是很不錯啦.
味道帶甜不難喝建議冰水調配更美味.

我會於遊玩前就先喝下等味道慢慢散發出來.
果真流出來的汗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我都不斷叫朋友聞我的體香
雖然有點變態但他們全都真的聞到玫瑰味道呀.


另外我也會把玫瑰氣息糖都帶在身上以備不時之需.
很多時進食後或某些情況下都會有口氣問題.
我都會在跟別人說話前吃一粒氣息糖避免尷尬的情況出現.

玫瑰氣息糖的玫瑰味道超濃郁味道很好一粒就可以即時解決口氣味道.

不旦身體有淡淡的玫瑰香就連口氣也可以清新怡人.
就算跟朋友近距離交談也沒有問題啦.

我跟朋友的小旅行就是靠這個「約會神器」避免尷尬的情況出現而且也偷偷請了大汗的朋友一同品嚐.
哈哈好物當然要大家一同分享你們懂的!!

Fuwarinka 保濕玫瑰飲
萬寧優惠價 $39/

Fuwarinka 玫瑰氣息糖
萬寧優惠價 $14.9/



 **************************************************************
產品及資料由 Kracie HK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