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其他】MASKLAND ● 我的面膜小基地

坊間售賣韓國美妝產品的店鋪特別多但要數最新最多款選擇的地方我還是會選MASKLAND.
首間的MaskLand位於觀塘8月時更於銅鑼灣設置第二間美妝體驗專用店.
MaskLand擁有8年生產面膜經驗,同時是韓國唯一一間上市的面膜生產商,團隊更絕對稱得上是面膜專家。

店主位置很易找只需要於銅鑼灣D1出口就可以見到而且店外也相當吸晴.

MaskLand位於大廈一樓沿樓梯上去也可以見到有關的佈置這表示你去對了地方.

整間美妝體驗專用店非常寬敞產品擺放整齊有條理而且分了不同的區域就讓我先體驗一下”MASK!

店內搜羅了韓國最新、最HIT及最受歡迎的面膜產品放眼望去也有好幾十款.

遇到想買的面膜但又未必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你可以直接詢問店員她們都能一一為你解決疑問.

而且多款面膜更可以直時試上手讓你試清楚才買.


還有多款特別版的面膜和彩妝產品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省卻四周圍亂跑的時間,


 


這些化妝產品單看包裝已經很有衝動通通都買回家.
每款更設有TESTER, 可以試到合適為止不怕買回家後才發現粉底不合用.

另外也設有Facial careHair care Body care的分區讓大家輕鬆找到自己想要的產品.

我最喜歡店內這一個角落架上的彩妝品全是我最愛的品牌
正當我心大心細選購眼影時店員更提議可以試上臉看效果.


如果顧客有需要可以請求店員把你想試的產品試上面查看了效果才決定是否購買.
這個服務也太貼心啦最重要是過程輕鬆舒服.


Maskland10月會推出一個新產品推廣──面膜福袋
福袋分為$49(粉紅色福袋)$99(黑色福袋)兩款,其總值可擁有高達$150$300以上!


每個福袋內含至少7面膜,至於內含款式則視乎客人運氣而定。
對還在尋找適合自己品牌的顧客,絕對值得一試!
  
Instagram: masklandbeauty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