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護膚試用】紅豆 年糕齊齊用的防曬品 ● EVY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

防曬是我一年365日都不可以缺少的must buy item.
我就是一位容易曬黑又容易長斑斑的女生

因為長期使用的關係我對防曬要求是:
-質地清爽
-防曬系數高
-塗完不可以有顯白的問題
好吧….. 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就是我最近的新寵.
就連我妹也要爭住跟我搶的防曬品哎喲…..我不夠用啦~


市面上大多數的防曬品,
雖然一般都是安全而且也經過檢測,
但仍然含有其他防腐劑或以天然酒精作防腐,
仍然有機會導致皮膚出現炎症

EVY決心創造無毒、安全可靠的防曬,
自上市以來深受全球美妝編輯、皮膚科醫生、瑞典女星們愛戴,
歐洲知名部落客更稱之為「防曬王」



EVY防曬是慕斯質地使用前均需要搖勻,
每樽均為真空壓縮罐裝不含防腐劑,
每次擠出的慕斯均為新鮮因為沒有空氣進入,


防曬系數SPF30 75ml
有效防曬6小時比一般防曬耐3壓縮包裝比真實容量大多3,  一支等於三支,

 

成分:主打低敏、防水、無油配方
對皮膚的損害降到最低
蘆薈和洋甘菊;能有效為皮膚降溫解決泛紅問題
含骨膠原同維他命C成份選取的成份對環境以及個人無害.

醫學測試證實EVY配方有效預防同改善濕疹
極敏感、激光後、受損皮膚、嬰幼兒也能使用
我這種容易過敏的皮膚和紅豆嬌嫩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一瓶價錢全家可以用最重要是用得安心~


無油防曬配方使用後沒有黏笠或油油的感覺, 更沒有顯白的問題.
就是清爽不黏膩就像皮膚抹上一層可滲透的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

連小朋友都可以用的防曬品你說我怎可以抗拒


 EVY 新鮮抗污染防曬慕斯 SPF30 75ml $480


 **************************************************************

是次產品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