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染髮】找回光環髮色 ● Hair Fusion Salon @ Elite Hair Group

作為一名時尚博客對住自己外表理應會緊張一點.
不過我嗎就看得好開是十分開個種.

我竟然我可以頂住一頭布丁髮色2年都置之不理.
好吧其實我想染髮時發現自己   ….
所以做個負責任的媽媽我就只好暫時斷了自己的七情六慾.

但時間就是飛一般的快紅豆都已經10個月了意味住我出山囉….
看看我已經染左有如光環般的顏色囉….



這次來到位於旺角的Hair Fusion Salon @ Elite Hair Group 進行我的頭髮翻新服務.
SALON店舖佔4樓整層面店舖規模很大.
內里裝修很有格調環境寬敞,整體環境讓人感覺非常專業及時尚.


2年沒有理會的頭髮已經出現嚴重的兩截色

幫我主理髮色的髮型師是 Miu Miu (男的)
他人超細心的而且很有耐性幫我分析有什麼髮色適合我

聽髮型師 Miu Miu , 我用的是一隻名為Lebel的品牌
就算染髮膏內都含有大量的透明質酸有別以往染髮會傷髮的概念
這次染髮後髮質會更亮麗也有如焗完油的柔順感


這次我沒有挑大膽的顏色, 怕染了自己心內爽, 但回家紅豆會認不到阿媽
所以回歸純樸我選了灰啡色.
髮型師先幫我把頭頂黑色頭髮先上色之後等10-15分鐘後再將全頭染色要全面上色大概1小時左就可以完成.

因為是晚上收工才去染髮Salon的美美小姐怕我餓, 所以拎來一大堆的小食加熱茶
你說是不是太貼心…..


完成後出來的效果很滿意而且染髮後看上去髮質比之前更有光澤
果然跟髮型師 Miu Miu 說的品牌Label染髮後不旦頭髮不會受傷更令秀髮從髮根至髮尾更健康強韌有效鎖緊顏色效果更鮮艷持久.

想要踢走沉悶的髮色就趕快預約Hair Fusion Salon @ Elite Hair Group Miu Miu改變髮色啦!!

Hair Fusion Salon @ Elite Hair Group
地點:旺角亞皆老街2426號東方大廈4樓全層
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 - 21:00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