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31日 星期四

◤尋找個人美肌方程 ◢


之前冤枉路走得有夠多,因為誤信各大護膚品牌的電視廣告,所以才花一堆冤枉錢,
一堆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好彩之前試用左gratus app最新function Skin Snap
專業而深入的皮膚分析,我才發現臉上的皺紋量及緊緻度的評分都很差
於是我跟從Skin Snap建議,開始轉用具有緊緻提升功效的Endocare活肌緊緻再生精華露」進行護膚
刺激我的肌底膠原增生,有助提升輪廓撫平皺紋




我都好乖,用左差唔多3星期時間,驗收時間到啦~

 係時候再用Skin Snap檢查一下皮膚狀態, 看看自己皮膚最新的情況。

 大家可以看到兩張的報告日期,就知道我做皮膚的日期~
之前我皺紋量及緊緻度的評分是最低,
經過我一番的努力,緊緻度竟然來個大進,由原本肌齡34下降到比真實年齡更年輕的25歲。
這個數字令我相當雀躍~

而皺紋量維持不變,這個我也心中有數。
雖知皺紋是不可以一時三刻可以減少,但肌齡比原本的還高出好多,
看來是時候要再努力多一點點~

 正因為參考左Skin Snap的精準肌底分析,
根據我的肌膚問題提供最到位的美肌方案給我,所以我先可以有效改善面部鬆弛問題,
唔洗再走冤枉路,我相信要得到心目中的白滑美肌指日可待

 而最重要嘅係呢個Skin Snap係免費的,真係要推介俾身邊有肌膚煩惱的你使用!!
唔好再好似我以前咁,盲目各大護膚品牌的廣告宣傳,想得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專屬美肌方
快啲下載gratus免費體驗Skin Snap (https://www.gratus.com.hk/s/DF3V9W) 啦!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