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保養試食】靚星館® 纖梅物語● 輕輕鬆鬆減輕身體負擔

我是一個很看重健腸及有定時排便的人雖然聽起上來有點怪卡的感覺
正因為我試過便秘的感覺一星期內只去到23而且過程的辛苦所以真的把我嚇怕了現在都會盡量多吃蔬菜、生果及乳酪製品.

不過偶爾想排毒素清宿便時我都會進食一些副食品幫忙清理一下腸道而今次介紹一款個人認為超Work的好幫手給大家因為個人真的每次食完都萬試萬靈.

靚星館®  纖梅物語 全新第3代茶梅 10pcs / 1BOX
銷售點
莎莎店 / 價錢: HK$168(單盒), HK$299(2), HK$399(3)
- Sasa.com / 價錢: HK$252 (Buy 2 get 1 free)
COSME-DE.COM 玫麗網 / 價錢: HK$252 (Buy 2 get 1 free)
- Fingershopping 指點 / 價錢: HK$252 (Buy 2 get 1 free)
- HKTV Mall (即將發售)
- MartPower(即將發售

 
這款梅已經是第三代了年糕每次也深信只因為產品有功效才會受歡迎而且才不斷改良再出新一代所以可以見產品的質素是有保証.
產品功效:
·         淨腸通便:促進腸道蠕動、軟化便便、恢復腸道暢通、改善胃部消化、對便秘有顯著功效
·         排毒美肌:清除體內毒素、改善口氣、控制油脂分泌、去痘痘、持續美肌
·         控脂消腩:解決肚谷肚脹、減少脂肪囤積、徹底清除造成腹部脂肪堆積的元凶宿便


而且成分也很天然沒有西藥的成分在內更適合有便秘問題 、肚腩肥胖 、經常肚脹 、皮膚長痘 、飲食不定時 、有口氣問題的人士服用.


打開包裝盒每盒有10而且所有的青梅都會先用膠袋密封包裝以防止變質及受影響確保新鮮.


每粒青梅也是獨立包裝包裝袋設計更是容易撕開進食.
青梅不像平時的零食梅般青綠色因為經過加工所以是啡黑色的.


青梅口感不是爽脆的而是帶有點軟身而且表面咬下去時比較黏不會太酸.
個人感覺沒什麼青梅味道更有淡淡的普洱味.
進食習慣:
我是每天飯後大概9點進食之後會飲用一大杯清水(建議食用後多喝水)
第一次進食後沒有什麼感覺過了2小時也沒有便意一開始時還以為是我的腸道比較遲緩.
而我也真的驗証過我的腸是比較慢的哈哈!
因為我第二天一起床就有濃濃的便意而且是有點肚子痛的感覺不過不會像拉肚子般急到忍不到而且排出來的便便是健康的體型. (就是不會稀爛的那種說到那麼白你們應該知道是什麼形狀啦)
我也會當天中午左右會再有一次便意所以食了纖梅物我根本每日都會排便兩次說真的每次排出的分量也很多而且去完之後會有輕鬆的感覺偶爾肚子也會漲漲的不過食用過一星期後也沒有這個感覺.不過進食後每次排便時的氣味有點過濃呀!!


而且產品也做過統計有實際數字顯示使用者也有同感效果真的是相當的明顯.


總結:
前前後後進食了2星期有而且真的體驗到纖梅物語的功效相當好, 是萬試萬靈的那種在進食期間雖然沒有明顯的減磅但肚谷谷的情況改善超多而肚腩仔也有見到縮小.
最大的好處是排清宿便使我面上生痘痘問題也有改善雖然我不是長痘嚴重的人不過這2個星期可說是一粒痘痘也沒有耶真的是額外的驚喜.
所以真的推介一下給想試的朋友你們真的可以試一下可能會得到預料之外的效果.

BSC.PRO靚星館Website: http://www.bscpro.com.hk/
BSC.PRO靚星館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scpro
BSC.PRO靚星館 weibo: http://weibo.com/bscpro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