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試用】博士倫 Lacelle 1-Day眼妝CON ● 綻放獨一無二的攝人明眸

俗語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如果你天生就有一對攝人明眸當然是上天給你最好的禮物.
但對於只擁有單眼皮的我不會期望有攝人明眸,只求看起來精神就可以啦.
所以平時也會間中選擇配戴Color Con美化雙眼但就沒有試用過特大眼CON(俗稱大眼仔)
今次有機會試用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特大眼CON, 所以有點興奮.

我選用的顏色是亮啡(Glittering Brown)

而全新的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擁有13.6mm環圈設計是市面上暫時最大環圈之眼妝CON,
其特大眼Con緊貼瞳孔活動更可避免有環圈移位的尷尬情況出現再加上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 HA)及美國FDA認可之色素令用家配戴時舒適又安心.


我的近視度數本來就不高左右眼只有125度的輕微近視.
所以配戴大眼CON多數是用來作配飾所以我對隱形眼鏡的安全性、舒適度和美目效果都要有一定的水準.

使用前, 見眼白的地方比較多, 而瞳孔則比較細. 加上是單眼皮所以看起上來較沒有精神.

『亮啡』給人自然及容易近人的感覺所以普通女生也可以輕易駕馭

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資料:一盒有三十片
配戴模式:每日即棄 
價格: $315/盒


配戴『亮啡』的前後對比:眼睛像放大了一倍呢!


而且配戴『亮啡』後雙眼看起來更有神更精靈.

在對比之下, 左圖沒有配戴大眼仔的, 明顯比右圖已配戴大眼仔更沒精神, 而且沒有那種攝人明眸的吸引力

我試過配戴之後出活動於八小時後眼睛沒有不適也不會令我出現紅筋我想是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 – HA)的功勞吧.

以前不敢配戴大長時間的Color Con, 因為隱形眼鏡的透氣度可能不太好吧而且也沒有保濕因子在內所以配戴大概2-3小時之後就開始出現紅筋還要不斷滴眼藥水而博士倫Lacelle 1-Day眼妝con不旦令我改變看法即使連續配戴8小時也沒有問題透氣度及舒適度也很令人滿意.而且是每日即棄的衛生之外也有美國FDA安全認可之色素和透明質酸令我配戴得更安心。

所以想輕易擁有迷人BLING BLING眼的感覺和攝人眼眸你也不妨試一試.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及iTrial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