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化妝試用】Clinelle® ● 打造可愛女朋友妝系

年糕本身不是一位可愛甜美的女生而且性格也有點過分豪邁所以常被男朋友勸說要女生化一點.
但不認識我的朋友卻會覺得我是一位文靜可愛的女生我想你們都被我的外表給騙了吧.
其實你們的錯覺應該也是被我平時的妝容打扮而欺騙了.
最近收到Clinelle® 的產品那就藉著這個好機會跟大家分享平時的可愛女朋友妝系啦.

今次收到3Clinelle®產品分別有:
Clinelle®純淨天然活泉水 HK$79/50ml
Clinelle® WHITENup EE cream HK$219/30ml
Clinelle®細緻控油修護粉餅 SPF18 HK$129/12g

Clinelle®純淨天然活泉水HK$79/50ml
適用所有肌膚,包括敏感肌膚
蘊含 20 種稀有礦物質能瞬間舒緩及恢復肌膚活力
1.       高含量硒 抗自由基及抗老
2.       高含量硫磺 舒緩及鎮靜肌
3.       高含量鋅 促進細胞修

噴嘴很細而噴出來的活泉水很霧化不會像水注般妝前、妝後當保濕使用很不錯

只需噴一噴肌膚即時得到滋潤、保濕
這瓶硝酸鹽含量低的爽膚 噴霧源於珍貴的瑞士純天然活泉水可以全身使用豐富的天然礦物質擁有最佳的 pH 標值能在保濕、滋養、修復等 25 方面有效保養 全身上下每一寸肌膚.  

我通常會化妝前做好保濕的程序就可以令之後的彩妝更貼面.
也防止因為皮膚太乾化妝後出現像龜裂紋的情況.

Clinelle® WHITENup EE cream HK$219/30ml
揉合「BB+CC+DD cream」三重精華 保濕力 up、遮瑕力 up、持久力 up 超越 3D 概念打造 4D 全新 EE cream. Clinelle®成功將「BB cream 修護、CC cream 遮瑕、DD cream 抗衰老」三者優點結合為一更加入亮白抗暗啞(Even Effect)功效,推出全新修 護乳

集結 10 種修護及 5 種化妝功效,改寫沉悶平凡的美肌複合方程式,全方位修護 底霜速效展現 15  1 美肌功能,輕輕一抹,就能打造柔嫩亮澤的完美裸

試質地:
先試上手看看EE cream質地很水潤而且不厚實搽上皮膚之後好容易推開.
推開粉底液後很貼皮膚而且有如第二層肌膚一樣顏色又很接近膚色.

搽上EE cream的右邊皮膚明顯有光澤而且有填補細紋的功效

紫米+肽
紫米精華:有效的肌膚抗氧化劑,亦可預防 黑色素形成,比維他命 C 的美白功能強達 2.5 倍。
胜肽:可減輕皺紋及細紋,放鬆肌 肉及撫平肌膚。

水凝膠囊+透明質
細水凝膠囊:當乳霜接觸肌膚 後,會形成神奇水珠,即時為肌膚提升水潤 度,瞬間鎖緊水份達致持久保濕效果,令肌 膚細滑柔潤
透明質酸:高效擴大補充水份能力,令本身 的水份提升 1000 倍之

沙棘+洋甘
洋甘菊:天然抗氧化劑及具舒緩作用
沙棘:抑制肌膚油脂分泌,提升肌膚自身修 復功能有效強化肌膚抵抗力, 鎮靜肌膚抗敏感,亦具抗細菌、真菌與抗氧 化功效。含豐富維他命 ACEK、礦物 元素、游離氨基酸、黃酮類化合物及脂肪 酸,是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植物

只需要 薄薄的塗一層便可完成底妝越透薄的底妝出油及浮粉的問題也會相對較低

用手指由內向外的推開有瑕疵的位置只需要多印一點點EE CREAM, 再用粉撲慢慢印開就可以減淡及遮蓋問題

使用後皮膚有明顯的提亮效果而且膚色更一致面上的少量瑕疵也可以遮掩到令到看上去不顯眼.
而且也有亮白效果但又不會跟膚色反差太大不會造成明顯的兩截色.

Clinelle®細緻控油修護粉餅 SPF18 HK$129/12g
Clinelle®粉餅有別於其他化妝品 是一款以護膚為依歸的美 肌粉 集修 護﹑控油﹑均勻膚色﹑抗氧防曬於一身嶄新加入了「專利 Envinix 3 重科研倍護 科技」於日間為肌膚進行< Repair   x Refine 細緻 x Reshield 防禦 > RX3TM Action, 能夠擺脫油光﹑毛孔﹑ 暗啞問題,達致緊緻肌膚,妝容持久貼 猶如韓妝般透現出均勻明亮的膚色

我平時習慣用粉餅當碎粉用帶出街補妝也很方便
在家內化妝我會使用化妝掃上粉不過外出時就改用粉撲.

要測試碎粉是否上得足夠只要用手輕輕摸一摸臉頰.
如果仍有點黏手的感覺就是上得不夠要多用一點碎粉啦.

之後大家再按自己的眉色畫眉我用的都是brown色眉筆如果對畫眉有疑問可以去參考我之前的教學 請按
平時我也會用上金色的眼影這個是我最喜歡的眼影色就算平時出街也不會顯得誇張相當自然.
大家可以去看我之前的教學及分享 請按

我平時多使用Clinelle®的潔膚用品但他們家的化妝產品原來也很不錯.  EE cream除了可以營造透薄的底妝效果之外遮瑕度也十分滿意而且也很保濕.雖然EE cream只有一個色系選擇但使用後卻很自然不會有死白膚色的問題出現.
而粉餅用上後令皮膚看上去變得細緻個人認為控油功效是最令我有驚喜的.
今次的可愛女朋友妝系大家喜歡嗎如果喜歡也快快學起來吧.

Clinelle銷售點:
指定莎莎及屈臣氏

Clinelle®網上商店 http://hk.clinelle.com/webstore/hk/
 網上交易平台--指點 :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