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膠原自生就足夠? 我信CLINICZ水原共生!

常常說女人唔補好易老我話女人唔keep仲快老.
年過二十五之後皮膚狀態很明顯不及當年勇皮膚失去彈性,流失水份,.
要好好留住青春令皮膚持續緊緻有彈性單靠膠原是解決不到問題的.

早前就去了CLINICZ,率先體驗全港獨家的「水原共生療程」
「水原共生」是一個系統啟動肌膚水與膠原循環不息:激活膠原、水養膠原、延效再生,終極解決臉上肌膚問題。


 「水原共生」是皮膚不老的關鍵:
當所有人都以為補充膠原蛋白是美肌關鍵之時,尖端科研就狠狠揭示「水」與「膠原」缺一不可的事實。
由於膠原蛋白佔肌膚70%,而膠原蛋白必需活養於自身3.5倍份量的水份環境,才能生長及保持彈性。
水養膠原,膠原鎖水,所以要擁有原美肌膚,重點是皮膚一定要有充足的水分和膠原,什麼毛孔鬆弛細紋皺紋下垂通通都可以解決。重點是,水與膠原,缺一不可.
簡單說要擁有水噹噹的肌膚只是補水或補膠原也不足夠要雙管齊下.


進行療程前需要進入一個好像太空倉的房間進行拍攝作為記錄

這個是全球獨有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 每個女生做任何醫美療程前必做的事,有沒有試過試過不同的療程都改善不到肌膚問題?原因可能是你沒有了解你皮膚需要什麼才挑選合適的療程,CLINICZ 720 scan genius是以科學法方式讓你可以徹底了解自己輪廓及皮膚所有隱藏問題及真正需要,之後就可以對症下藥,增加療

即使你不一定會於CLINICZ消費,他們都歡迎每個女生去體驗一下這個全球獨有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我認為可以去測試一下現在自己的皮膚狀況,清楚了解自己皮膚需要什麼,才可以分析現在使用的產品或做的Facial是否真的可以改善你的肌膚問題,以後就不用再洗冤枉錢啦。

有興趣的朋友,現在CLINICZ免費讓我的讀者體驗全球獨有720 SCAN GENIUS皮膚紋理及輪廓分析一次(價值$1200): link




將每次療程前的肌膚狀況都記錄下來日後對比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肌膚轉變.


之後由專業療程總監同我解說我現在的肌膚狀態及講解整個水原共生療程的過程!其間將我的問題都細心一一解答.


整個水原共生療程分成三部份,大約90分鐘完成!
*建議八星期內進行全套療程(共4次)以達至維持最佳效果



Step 1膠原激活 -- MDS膠原激活技術
原理 :膠原蛋白佔肌膚70%*,激活大量膠原蛋白增生,足夠的膠原能有效儲水,大大提升肌膚彈力和鎖水力,深度拉提輪廓,肌膚彈滑緊緻。 


之前我試過傳統的HIFU, 感覺比較痛而這個MDS是最新的全段式膠原激活技術,獨有舒緩觸感科技”(Sense Concealing Technology)全程無須好似傳統HIFU需要搽麻醉過程完全無痛,只感覺機頭暖暖的在面上轉動,就將能量平均分佈於「膠原層」, 全面激活「膠原層」的膠原增生,由於是全段式技術,能量可以均勻地聚焦到真皮層至SMAS筋膜層之間,過程只需20分鐘就可以完成全面療程,明顯而有效地改善幼紋鬆弛,有效提升輪廓,最重要是令皮膚回復彈滑緊致.

Step 2水養膠原 -- PTLI激光水脈導入
原理 :膠原被激活的當刻,必須抓緊細胞吸收力的黃金時刻注入超級水分子,讓膠原得到最好的滋養,才能孕育出更多健康的膠原蛋白

醫學級科技PTLI配合脈搏偵測技術,精確偵測細胞壁膜開合節,於細胞膜打開一瞬,注入CLINICZ 獨有的SR140高濃度水份因子,即時為細胞注就是直接令細胞充滿水分肌膚即時水亮嫩滑感覺水噹噹、漲卜卜。
這個療程也不會痛,感覺蠻舒服的。

Step 3 延效再生--S2 延效再生組合
原理 :當膠原被激活、活養後,必須改善水和膠原的共生環境,重建肌膚健康,以增強膠原再生能力,長效延續水潤彈滑效果

這個過程是最舒服的先用上專業配製的肌膚營養素由SR14中的珍罕生長因子、肽因子、修復因子及抗氧化分子而成,強化肌膚機能將營養液直滲肌底再配戴一個面具似的儀器啟動真皮層水與膠原的共生循環系統,令膠原再生力持續不斷,延續水、彈滑、緊緻效果.


完成三個部份除了蘋果肌即時提升了之後皮膚也即時收緊
療程一星期後會感到膚質慢慢變好,同時好有光澤.
如果要保持膚質的柔軟性記得把握這一星期多做保濕你會發現皮膚一天比一天美麗效果更好呢!

Click入去以下網址,感受CLINICZ 720 SCAN GENIUS的獨特之處:

關於 CLINICZ
CLINICZ2016年成立,母公司為哈佛諾基基因科學研究所HBS (Healthology Biosciences),一直致力引進頂尖創新醫學美容科技,從健康,美容及抗衰老3大範疇,全面開啟醫學美容的新領域。HBS集團旗下專業醫學美容品牌包括:2年取得超過20萬正評, 全球NO.1口碑的MediLASE激光永久脫毛中心、CLINICX無創微整形專家。

CLINICZ首間旗艦店座落於尖沙咀The One 8 樓全層,開創醫學美容新面貌。CLINICZ打破膠原美肌的單一概念,引入最受韓國名人明星歡迎的「水原共生」療程系統,啟動肌膚水與膠原不息循環,終極解決臉上肌膚問題

CLINICZ水原共生
查詢電話︰2333 0988

**************************************************************
是次療程及資料由MediLASE提供純個人意見及分享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聯繫.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