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護膚試用】Kakao x THEFACESHOP ● 我的秋冬啞光水潤防曬霜

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
就是一次的懶惰上次去澳門遊玩沒有塗好防曬霜我面上的雀斑又跑出來了啦!!
 辛苦打斑的功夫又歸零又要重投激光去斑的懷抱(飲恨…..)
如果你跟我一樣離不開防曬霜面上容易出斑點的朋友高效防曬霜是不可缺的.

這支防曬霜是不是很可愛.
它是Kakao x THEFACESHOP聯合推出的天然ECO啞光水潤防曬霜 SPF40 PA+++(50ml)
從包裝方面而論真的無得輸”, 因為實在是對準少女心有誰可以抵擋這可愛的包裝.
加上的THEFACESHOP產品一向都很有水準完完全全給自己一個入手的藉口(~)

除了樣子討好內涵當然也很重要的啦.
防曬霜蘊含有機認證(ECO-CERT)葵花苗精華(內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NMF天然保濕因子
具抗氧化作用並有效阻截有害紫外線UVAUVB,預防肌膚受到傷害
配方另添加『棉花籽』『奇異籽』精華成分有助控制多餘油脂可作隔離霜或妝前底霜使用

試上手:
水凝啫喱質感很容易推開. , 迅速滲透肌膚而且感覺效果啞緻,清爽不黏膩

每次取大概一毫硬幣的分量就足夠全面使用
日曬15分鐘前或化妝前取適量並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即可

使用後,皮膚不會有顯白的情況出現.
而且透薄程度高滋潤效果出色即時撫平乾燥肌膚.
就算當妝前底霜也不會跟我的粉底打仗”, 出現擦紙膠碎.


對於此款防曬霜整體效果也很滿意而且當妝前底霜用真的不錯.
 夠滋潤之餘又有高系數防曬功能秋冬天氣使用最適合不過.

 產品於COLORMIX 卡萊美 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COLORMIX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