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天貓香港Tmall.hk登陸香港 ● 全城迎接雙11優惠活動

天呀~
天貓國際終於都登陸香港啦!! 名為Tmall.hk
如果你同我一樣都是淘寶精你一定會明白我內心有幾咁興奮.
我呢位淘寶精大大話話都浸淫係淘寶及天貓界七年以上其實有好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天貓呢個咁好嘅平台.

天貓國際(www.tmall.hk)成立於20142月,為阿里巴巴集團旗下B2C平台天貓的業務延伸,目的是協助海外商家進入中國的網上零售市場。
目前,有來自美國、 澳大利亞、 紐西蘭、 日本、 韓國和其他 53 個國 家和地區的客商,超過7700個海外品牌在天貓國際面向中國消費者售賣

2016914日起,天貓國際開始面向香港消費者,將引進一系列全球精選的優質貨品,務求為港人帶來全新獨特的網購體驗

以往在天貓購買都係標示RMB, 而且有夠不方便不過現在天貓國際的標示是HKD.

香港用戶的支付方式可以支援VISA/Master信用咭使用信用卡在天貓國際消費國際信用卡(VISA/Master)的手續費更會由天貓國際商家承擔,消費者不需要承擔真的可為慳得一蚊得一蚊.

 

 

話說我最近一直留意到社交網站上有店舖推薦belulu日本24K黃金美容瘦臉棒這支瘦臉棒就是林心如跟徐若瑄都大推呀!! 所以我忍唔住手就係Tmall.HK入手.

 


因為天貓國際平台特色

·         網羅全球品牌一站式服務
·         品牌原裝進口,絶對正貨,確保新鮮,價格保證
·         海外品牌首發香港

 

放入購物車再付款就完成啦!! 買產品就係咁易~

 

天貓國際貨品香港運送方式有2:

·         運送到自提點或送貨上門
·         自提店自取,包括全港多家711便利店

 

由落單到收貨對大部分商品而言,大約3-7日可送抵

產品原裝進口由日本直送

 

收到貨物時超級興奮我期待已久的belulu日本24K黃金美容瘦臉棒到手啦而且價錢更相當抵.

 

其實除左美容產品天貓國際產品類別有美妝及個人護理、食品保健、母嬰用品、服飾鞋包同生活/數碼產品種類包羅萬有.  

 

只需要安坐家中就可以買到不同地方的產品方便快捷.

 

 

TIPS: 每年 11  11 日,阿里巴巴集團都會舉行全球最大的 24 小時網上購物節。

11.11 購物狂歡節(簡稱「雙十一」)

大家只需要將心儀的貨品放入購買籃一到雙11可以即刻俾錢搶購購買你的心頭好吧!!

 

我已經密密將產品加入購物車內你都快D行動啦.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