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星期日

【護膚試用】6星期的皮膚防禦測試 ● 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精華

ULTIMUNE匯聚SHISEIDO 20年來鑽研肌膚免疫力的科研結晶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成為全球首瓶能激活肌膚免疫力的再生精華
肌膚從此有效抵禦任何傷害實現健康美肌

這次是要跟大家分享持續使用SHISEIDO ULTIMUNE 6星期後的真實效果
而且有齊皮膚免疫力測試前後的對比報告真是有圖有真相大家看看我的分享吧~
紅妍肌活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620 / 30ml
HK$860 / 50ml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紅妍肌活精華,為全球首支激活肌膚免疫力精華獨有31項專利配方,全方位防衛複合物ULTIMUNE Complex™, 以活化細胞、保護、強化、維持肌膚健康。

試上手:
精華液呈透明液態狀質地不算稠密流動性高因為泵出手背上就向下流
很容易推開質地水潤不算是黏笠也算是清爽

於手背使用後會見到皮膚有明顯光澤
而且也有撫平細紋的效果

 6星期前我已經到過SHISEIDO專門店作第一次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

程序是需要先清潔皮膚之後才可以準確地測試出皮膚當下的狀態
由因為懷孕的原因我也順便偷懶了一下下沒有太勤力護理皮膚的情況下

第一次進行了肌膚免疫力測試結果令我整個嚇一嚇!!

因為肌膚免疫力測試太低的原因我回家有很認真地使用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當第二次做測試後結果真的有提升到效果也令我十分滿意.

多重防禦HSS眼部免疫力指數:27%提升至53%
上升了26%, 上升的數據我很滿意因為我比較重視眼部肌膚

 
多重防禦HSS面部免疫力指數:35%提升至55%
上升了20%, 比我本身期望還要高了少少不過仍需要努力

皮膚水份及彈性20%提升至60%
這個真是意料之外的高分不過使用了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真的覺得皮膚好了很多不是騙人的.

 黑色素方面我一直都有色斑的問題估不到這支ULTIMUNE可改善我的色素問題

 


6星期試用期間皮膚沒有出現不適也沒有出油脂粒的問題.
因為產品有足夠的滋潤可以改善及舒緩細紋、黑色素等問題.效果真心不錯.
我會持續使用等皮膚擁有更好的防禦力.

SHISEIDO Hong Kong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SEIDO Hong 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
產品及資料由 SHISEIDO  X the Ztyle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