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化妝試用】不要錯過CP值高的開架眉筆 & 睫毛液 ● dejavu

在這個陽光曬得汗直流的天氣下,就算打扮得再美不消一會兒又溶妝了(苦惱~)
有時真的連化妝的心情也沒有但出街還是需要見人的呀!!
因為單眼皮的原因就算不化妝的日子也會畫眉和塗睫毛液令整個人看上去更精神.
斷不能真的毫不理會自己的儀容吧~
我平時使用的品牌就是dejave, 如果你有留意我的分享也會見過我早前分享過有關dejave的眼線筆和睫毛液產品

這次首先分享dejave新眉筆-  持久貼服眉粉筆

二合一設計由眉粉固化成筆狀
而眉筆有兩邊頭一邊是眉粉而另一邊是眉刷

每個人眉形都不一樣所以我也只可以略略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畫眉心得.
我會先在眉上畫一個眉形框,  不會一開始就把眉毛填得滿滿的
先畫眉形框好處是可以看到個眉形如果有什麼地方不滿意的可以容易修改

看過沒有問題後才開始輕輕的填滿顏色記住要輕手太重手會容易變蠟筆小生啦
之後再用眉掃將眉色掃均勻一點令整體更自然.
如果有畫出界或有瑕疵的地方可以用棉花捧暈開色調.
最。後。就。完。成

持久立體捲翹睫毛液

配合凝膠成分  實現最濃密效果增加130%

這款睫毛的特色是可以令幼細的睫毛刷出濃密而捲翹的效果

只需要輕輕一刷效果就像戴上「假睫毛」般纖長一整天不暈染告別熊貓眼
保護睫毛及避免因皮脂、汗水、眼淚、磨擦而形成暈染

Dejave的產品一向有水準, CP值很高受不少學生妹妹及OL追棒
而這兩款新推出的睫毛液和眉筆整體表現同樣有水準
所以美美們也不怕大批入手哦~

 售賣點:        
全線莎莎、City Super/LOG-ON、各大Colourmix、雅施、千色店、AEON ROU分店均有代售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