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其他試用】我要保留食物原有鮮味 ● Tiger虎牌不銹鋼真空燜燒杯

進社會工作後其實我一直奉行午餐自備的習慣
外面的店鋪食物質素真的越來越低常常出現各種問題令我有點怕怕!
而且多吃街食物也沒有營養都是肉多菜少令到整個人飲食很不均衡.

自從懷孕後我對飲食更加注重而且對湯水、蔬菜及水果的需求更是需求增加.
前陣子看了很多人推薦用食物罐、保溫杯、燜燒杯所以心思思就試了Tiger虎牌的不銹鋼真空燜燒杯套裝(LCC系列

這個系列的不銹鋼真空燜燒杯有二種顏色就是粉紅色及綠色.
我當然選了粉紅色感覺很夢幻顏色粉粉嫩嫩的超好看.

整個套裝分上、下層設計上層是一個透明容器可以放入豐富的食材.

透明容器(0.25L) 可放入微波爐所以除了可以用來裝蔬菜及水果之外也可以放入餸菜.
盒蓋設計有綠色防漏邊所以外攜也十分放心.


我自己就多數會用來攜帶水果每日都要食生果醫生才會遠離我!!

而下層就是不銹鋼真空燜燒杯 (0.3L), 可以放湯水或飯都可以保溫

裡面就是不鏽鋼使用前輕輕刷洗一下,比較衛生
這個燜燒杯是寬口設計所以用起上來及清洗都十分方便.
記住食物只放八分滿開蓋時就不怕食物溢出

如果帶湯水的話只要事前將湯水煲熱直接倒入杯內實測大概可以保溫5-6小時

除了保溫這個燜燒杯另一個功能就是燜熱熟食物.
例如想午餐簡單來個蔬菜湯只需要把食材切細用熱水暖杯5分鐘後將水倒出放入食材加入熱水燜10-15 分鐘之後可隨自己喜好調味就完成啦.


隨燜燒杯會送一個美美麻質的小袋
Size剛好是可以放下一組的燜燒杯套裝

這個Tiger虎牌不銹鋼真空燜燒杯套裝(LCC系列
全線一田百貨、AEON家品部、SOGOUNY及千色店都有得賣架!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