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療程】Bye bye肉快快走 ● elyze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自從生完小朋友後成個身型走晒樣.
一心以為天生體質瘦削的我生完可以好快回復未生前的狀態,
但世事往往都不如理想以前四肢纖瘦現在竟然肥左幾寸,仲要無辦法減得甩.
特別脂肪積聚於手臂位置超明顯的bye bye令到我夏天都唔敢著小背心.
以前的自信心統統不見了….
為左搵返遺失了的自信心, 前陣子決定試試elyze定位修形,
改善我手臂上的bye bye.

這次接受療程的地點位於旺角朗豪坊33就近地鐵站十分方便
而店內環境相當寬闊簡潔又有時尚感



elyze的治療師幫我先測量身體水份、脂肪、肌肉、骨骼的分佈及比例,

確保我是適合進行療程再為我訂立一個適合的定位修形方案

分析過後發現我整個人的循環系統不太理想
而因為我又缺乏運動治療師建議我進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重點消除手臂後側的bye bye全面改善手臂的線條找回以前屬於我的纖瘦手臂.

分享療程前就先讓大家看看我那肉肉的手臂
看完照片知道我為什麼會介懷那揮之不去的bye bye肉吧
真的恨不得要快快消滅佢~

換好一次性的即棄內衣就開始做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elyze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以專利技術CryolipolysisTM,
利用特定低溫一次療程可消除特定部位的脂肪細胞數量達22%
屬非入侵性療程無須開刀或麻醉無須康復期,
可針對部位:手臂、腰腹、大腿內外側、副乳、上背、膝蓋上方及臀部下方贅肉

專利技術更獲美國FDA及歐盟28個國家CE認可
安全可靠,全球已進行超過400萬次療程.

治療師會先用筆於手臂上畫出需要處理的位置
再為皮膚貼上Gel pad保護之後就將機頭吸吮在皮膚上,
起初會感覺到強力的吸吮感過後會有點「吉吉地」 , 這個情況會隨不同人有不同反應
 每一邊大概進行35分鐘左右的療程

做完之後,治療既部位好似雪硬了一樣,即代表這個部位的脂肪細胞正在冷凍至死亡中。而治療師更會幫我按摩一下接受治療既位置,目的是要促進血液循環,加快死亡的脂肪細胞排走。
完成後皮膚有機會出現「起砂」的情況,
一、兩天時間會出現瘀紅的問題不過不需要太驚訝這個情況都是正常的.
而療程大概要等2-3個月後才會有最明顯的效果.


每個忌美的女生都希望可以用最快捷又舒服的方法去改善體形,
elyze皇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配上適當的運動效果會更事半功倍.

如果想以更優惠的價錢體驗療程大家可以去醫美自選平台 gratus網站看看
50% off仲送你禮物!
只要你係gratus網站即可享50% off優惠購買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並在介紹人編號加入:GTB818 」,仲額外送你  Endocare Ampoules強效活肌修復精華SCA40 (玻璃安瓶版)1  (價值$720)

*優惠日期至1031日,送完即止
*購買後10天內會發出SMS有關禮物安排
*介紹人編號優惠不可與其他優惠同時使用
有興趣click入:http://bit.ly/GBOEA0818H
Gratus更有別於一般購物平台除左有熟悉嘅Neo Derm 醫美護膚品牌外仲有醫美療程可以選擇連醫生療程都有唔好錯過啦:https://www.gratus.com.hk/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