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化妝試用】斷貨熱賣貨品 ● D-UP ORISHIKI 雙眼皮膠水


很多時遇到專業的化妝師他們總會有兩個反應.
有的會愛死我因為他們覺得我的單眼皮很有挑戰性,
有的則會恨我啦我的單眼皮很難調.

不過我個人倒是滿喜歡自己的單眼皮很多時尚名模都是單眼皮的啦,哈哈.
D.UP是我最常會購買的牌子無論是睫毛膠水或雙眼皮膠 都是黏得非常牢固.
「整形級」雙眼皮貼系列更是品牌一直熱賣Hot item.
這次品牌更推出全新 ORISHIKI 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只需薄薄塗抹一層膠水於眼簾,就可以形成雙眼皮,操縱起上來也不太難.



ORISHIKI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眼皮膠水於日本首度開賣便接二連三地斷貨,
甫推出已獲@cosme第一位一度成為 瘋搶的好物真的是大受歡迎.


雙眼皮膠水含透明質酸及膠原蛋白滋潤肌膚,
而且防水防汗,效果清爽持久,
薄塗膠水,乾透後即形成雙眼皮,無需黏貼及拉扯眼皮,省時方便.

使用方法:
先用附帶造型棒在眼皮上輕輕劃出理想的雙眼皮位置,
然後雙眼稍微向下望向置於胸口的鏡子,在眼線及雙眼皮位置之間薄

在眼線及雙眼皮位置之間薄塗一層膠水,
並閉上雙眼靜待30秒,
直至膠水完全乾透,變成透明

最後慢慢張開雙眼,即現雙眼皮,
如果單眼皮女生使用期間大家都可以利用附帶造型棒幫忙,
可更易形成雙眼皮,而且可於上妝後使用。

使用後會有明顯的雙眼皮效果非常自然也不容易俾人察覺.

再來就是D-UP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想對眼更精靈一條粗幼適中的眼線就會有畫龍點晴的效果.

系列設有0.1mm2mm筆尖,顯色度高,容易勾畫粗幼眼線

速乾配方加上防水、防汗、防淚水及防油功效,使眼線持久不脫色

這次眼線畫得粗了一點但使用起上來又真係畫得幾順.
一畫速乾配方顯色度真的很高.



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ORISHIKI Eyelid Skin Film
零售價:$118/4ml

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Silky Liquid Eyeliner
零售價:$95/pc


產品銷售點:莎莎、屈臣氏、萬寧(雅蘭中心分店)log-on@cosme


Facebook 送禮活動】
我準備了送出 2  折式隱形無痕雙眼皮膠水 和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俾大家一齊親身體驗 請留意我的 Facebook 動向,預先 like 專頁 ,再設定為搶先看吧 ~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