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Event】Find Your Glow ● SHISEIDO 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

SHISEIDO自上季2016年推出首創智能感應持久粉底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受到不少好評.
今季再為智能感應粉底系列再添一員推出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較早前年糕就出席了由SHISEIDO舉辦的Find Your Glow活動
於活動中可以透過專業的電腦分析幫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粉底.

活動地方相當寬敞而且有各種的活動區包括拍照、智能輪廓彩妝分析、AI Tracking Contour Analysis .

急不及待先體驗智能輪廓彩妝分析的服務
SHISEIDO專業的化妝師掌舵幫每位美女做輪廓分析
先用肌膚測試儀於臉和頸取下數據找出合適的粉底色號
而最適合我我正是Synchro Skin Glow Luminizing Fluid Foundation NEUTRAL 2


化妝枱上放滿SHISEIDO的彩妝產品

化妝師也細心地為我面上加上適合的彩妝用上SHISEIDO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及七色亮肌塑顏蜜粉於面上TOUCH UP

七色亮肌塑顏蜜粉
利用光學效果研製的七色亮彩粉末,7種功效渾然為一,重塑早上剛上粧後的清新粧容

完成後整個人更顯得有神彩而且皮膚顯得超細緻的.

之後更可以帶著美美的妝容去拍照區拍一張很有文青氣色的照片

最後謝謝SHISEIDO的邀請讓我可以找對合適的粉底液.

瀏覽更多 SHISEIDO 的產品:

 **************************************************************
產品及資料由 SHISEIDO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