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化妝試用】小心被燒著的單品 ● Visée Nudy Fit Foundation

邊個話化妝要厚粉先會遮到面上瑕疵
潮流已經興緊貼薄同啞緻妝用好耐好耐啦~

這次想分享的是我平時較少提到的粉餅系列.
Visée的化妝產品相信大家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吧這日牌是開架品牌中CP值超高的牌子.
每一樣產品都是無敵好用真的不是誇大我的眼影收藏有一半是來自Visee, 眉筆也是我的最愛.

回到主題Visée推出的Nudy Fit Foundation最近很火也把我燒到了.
主打效果是素肌感粉底,  可以自然地遮蓋毛孔、色斑、膚色不均等問題締造零瑕不厚重的妝效.


粉底跟粉盒是需要分開購買的每次使用完只需更換粉底就可以啦!!
Visée迷色粉盒HK$45 
▲ Visée迷色素肌感粉底4HK$115 10g SPF 17/PA++

我用的是自然膚色 OC-410

本身皮膚不算黑但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挺嚴重的所以選用自然膚色會更易把面色TURN得更一致

粉底質感絲滑有如微粒子粉體
而當中加了透明質酸、角鯊烷、桃葉萃取液(保濕), 所以防乾燥效果很不錯


如夏天使用時候用完隔離霜直接使用粉餅再刷上一層蜜粉
可以營造很自然的妝感而且跟其他的底妝產品比起來是對肌膚最沒負擔


 
以粉撲向一個方向取粉撲1/2面積的份量
從臉頰開始朝向外側塗抹之後於額頭均勻地延展
再以粉撲的角端部位仔細地延展於鼻樑、鼻翼、唇及眼四周

塗粉餅最大的收穫是可以讓我們的皮膚看起來像瓷娃娃一樣漂亮
粉餅的遮暇效果也比較明顯的當然使用前皮膚也需要有足夠的保濕
因為皮膚越乾即使粉餅加入了美容成份也不足夠抗乾燥.
所以皮膚越水潤,營造的妝容效果也就越自然

粉餅的遮暇效果始終是有限Nudy Fit Foundation效果也是很不錯
質地輕柔易於延展粉底即能均勻緊貼肌膚而且整體妝容很自然
在沒有用遮瑕產品遮蓋瑕疵的情況下也可以遮蓋80%瑕疵也均勻到膚色

我試過用Nudy Fit Foundation化日常妝容()及拍照妝容()效果都很滿意
使用前只需要先用遮瑕產品修飾皮膚不平均的地方再加以遮瑕最後用上Nudy Fit Foundation,
效果可以呈現陶瓷娃娃肌而且粉感輕薄不厚實.
如果你是新手化妝入門這個會很適合你而且外攜補妝也很方便值得入手.

Visée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