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健康產品試用】滋補而不燥 ● 田原香滴雞精

正所謂養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年少時當然一點也不會明白箇中的意思及責任
但快當媽的我來說由懷孕開始終於慢慢體驗當中的憂慮

孕育一位小生命真的不是一件想像中的易事
由決定要懷孕開始我早早就為這位小生命作好準備
由第一步看中醫調理身體、作息定時、介除生冷食物等等每一個舉動都為了之後的小寶寶.
而整個懷孕過程我最著重的當然是身體調理及寶寶的健康為大前提
嚴選對自己有效補而不燥的補品最為重要.

田原香滴雞精就是我懷孕中的補品首選
滴雞精源自台灣這幾年在香港廣泛起來特別是我們孕婦圈子真的特別火
因為滴雞精不像香港某牌子的雞精般顏色深黑味道難入口.
而且田原香製作滴雞精的工序也比較透明,營養價值十分高
是眾多滴雞精品牌中我比較推崇的一家.

選擇田原香的原因是他們在台灣算是滴雞精的領導品牌,已經賣滴雞精超過十年了
而且他們所用的雞都是自己養的有一條龍完善的生產架構.
雞場設在台灣南部無污染的山區,堅持不打針、不投藥給雞只最天然的生長環境以及飼料也因為是自然放山雞,用好的雞燉滴出來的滴雞精,在上市前滴雞精也已經通過胺基酸均質的測試,這代表田原香滴雞精的胺基酸穏定性極佳有利於人體持續性吸收
而且也有通過毒物測試以及完整的實驗過程證明產品的安定性是沒有問題的
其他品牌滴雞精無法提供的保障田原香全都做到了!!

香港區的代言人就是我們非常熟悉的鍾嘉欣
女神都選的品牌當然有保証.

這次會一次過跟大家分享二款味道的滴雞精
首先重點推介的就是只有香港地區出售的杜仲滴雞精

每一盒都有20包滴雞精每包60cc的容量
分量雖然不是特別多但這是名副其實的濃縮雞精華製作過程中是不會加入任何水份
一盒20包的雞精需要用上3.5隻全雞才萃取到雞精

每個小包背面都有簡易易明的圖案及文字教授如何加熱

市面上有些滴雞精會建議將整包連鋁袋放入水中加熱
但田原香的滴雞精建議撕開袋子把滴雞精放進碗裡再隔水加熱或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也可

個人習慣隔水加熱, 總會覺得保留更多的原汁原味

杜仲不只對孕婦有益可以養脾健胃也十分適合以下人士:
-準備懷孕婦女、懷念前中後期
-坐月子媽媽
-哺乳媽媽
-發育中的青少年(12-18)
-老年人保養
-工作壓力大長期捱夜之人士
-手術前後滋養元氣、壯腰補腎

這款杜仲滴雞精顏色會相對比較深
聞起上來沒有中藥的難聞氣味還特別香
喝起上來特別鮮甜而且也沒有雞腥味就跟雞湯差不多味道真的一點也不難接受

以目前懷孕七個月的情況我大概一星期二包杜仲滴雞精
會選擇晚飯半小時前飲用

另外一款就是原味滴雞精
同樣一盒內有20包滴雞精每包60cc的容量
提提大家所有田原香的滴雞精都必須存放於雪櫃冰格才可以確保新鮮度

原味滴雞精就適合任何人士飲用
滴雞精內含有小分子蛋白質可以讓人體容易吸收
特別是對孕婦中肚子裡寶寶的成長也很有幫助
就是長胎不肥媽媽的好補品

原味滴雞精因沒有加入任何中藥成分所以顏色比較淺
跟雞湯的顏色也十分接近


同樣建議撕開袋子把滴雞精放進碗裡再隔水加熱或可以用微波爐加熱

原味滴雞精的味道會更好還很清甜
很多時孕期通常都有的「胎熱」或燥熱的情況出現所以我有時也盡可能迫免喝老火湯
而滴雞精就比較潤而不燥可以緩解胎熱或燥熱產生的口干舌問題.
我會把原味滴雞精和杜仲滴雞精相間飲用,大概一星期二、三次飲用原味雞精
而我選擇早上食早餐前半小時前空肚飲用感覺效果更好、更易吸收

滴雞精品牌很多,但只有田原香在香港有直營門店
現在於香港購買田原香十分方便港九新界也有分店目前是開在油麻地、灣仔、荃灣三個點
七月會於灣仔再開一間旗艦店,新加坡、澳門、廣州也會在今年內陸續開分店
身體是自己的真的好好保養才可以走更長的路
所以健康又有營養的補品我會選擇田原香滴雞精.


杜仲滴雞(一盒20) HK$ 1050
原味滴雞精(一盒20) HK$890


更多資料:
田原香官網http://www.qchicken.com.hk/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