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寶寶】安心甜睡好物 ● Babymio 有機棉睡袍


睡覺時間到囉~
無論睡前或正在酣睡的紅豆妹妹, 都會有踢被的習慣.
畢竟小妞已經三個月大了, 腳仔十分有力, 一下子就將被仔踢到床尾.


只要看少一眼就又踢被又食手手….
我知我知, 這也是成長中的必經階段
但隨住天氣漸涼, 很多時都會怕紅豆妹妹不小心著涼, 更何況她會踢被子.


為左紅豆可以睡得安穩, 又免掉媽媽我擔心她晚晚爬起床幫她蓋被子幾次,
所以我都開始習慣晚上幫紅豆著睡袍,
我選的這件Babymio睡袍,質地是薄身款的, 因為晚上睡覺不能穿得太多啦!!
所以這件睡袍跟多穿一件衫差不多


 

圓領設計, 對於要套進寶寶的頭完全無難度



睡袍質地蠻舒服的, 軟軟綿綿的, 而且使用有機棉生產
穿在BB身上的衣服, 盡量挑有機棉或無螢光劑的比較放心


手袖方面設計十分貼心, 翻轉個袖仔就有包手功能

只要在看到的範圍內, 我大多數是放任紅豆妹妹的小手由她自由探索, 不用包住
但睡覺時就會把小手包一包, 防止小妞把面抓得一條條血痕
媽媽我看到會心痛啦!!

睡袍尾有索帶設計, 只要將繩子索一索, 就可以防止腳仔跑出來
任由豆妹妹亂踢也不會容易著涼啦~
而且晚上換片片也沒有問題


哇哈哈….包住你, 等你無得再亂踢踢
實際穿起來是頗長的, 腳仔仍留有不少空間, 應該可以穿到蠻大

因為香港說真的很冷時間不長
紅豆也超怕熱的加上如果家裡室內沒有很冷的話
這個厚度衣服穿厚一點是可以從秋天穿到初冬

最後送上紅豆妹妹的肥肥肉照
天氣涼啦~大家記住要做好保暖呀!!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