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美容】植眼睫毛邊間好?M&A Eyelash Beauty體驗日式植睫毛服務

誰說當了媽媽之後就要放棄樣貌?
我才不要在家當黃臉婆~

誰說單眼皮女生就不可以擁有迷人雙眼
….我依家就有一對Bling bling精神又可愛~


這次來到銅鑼灣的M&A Eyelash Beauty體驗日式植睫毛服務
M&A Eyelash Beauty 擁有4間分店,  分別位於中環、尖沙咀、旺角、銅鑼灣
四個分店都位於市中心地點位置都十分易找


 植睫毛前美睫師Annie會先了解清楚皮膚狀況及想要的款式才開始
也會跟據我的眼型仍出建議的長度及捲翹度


植睫毛前先幫大家上上課.
關於睫毛的成長周期就是睫毛和頭髮一樣有長毛和掉毛的周期.
所以睫毛植在毛髮上會跟周期同樣一起自然地掉落
當然不當的處理或外界的影響都會令到真睫毛跟假睫毛一同掉下
所以你們要好好留意我之後給你們的溫馨小提示


店內均設有獨立房間除了私隱度比較高外植睫毛過程也不會受到打擾!
 M&A Eyelash Beauty的專業美睫服務以專業的技術把人造睫毛一根一根地植於真睫毛之上會與眼皮保持一定的距離避免刺激眼皮.

因為單眼皮加上我的睫毛不算太濃密.
美睫師Annie建議我可以使用醫療級膠款式就是娃娃款的美睫集中加強中部睫毛雙眼看上去可以更圓更大

我的選擇是:
-長度 10, 12, 11mm
-粗度: 0.15
-捲度: C curl

膠水方面, M&A Eyelash Beauty有過百種不同功能的膠水.
當中有低敏、防水、普通、更有孕婦專用的膠水可供選擇

每次大概1-2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
整個過程舒服得令我整人都睡著了


完成後的成果.
我可以說真的很美呀!!



效果就像時時刻刻配戴住一副假睫毛一樣但效果卻比假睫毛來得更自然及沒有重量負擔
就算有化妝或素顏時也可以擁有迷人雙目.
而且效果一點也不誇張,遠看會以為是畫了眼線和塗了睫毛液所以有放大雙眼的效果.

保養小tips:
一般植睫毛如果好好保養可以維持3-4星期.
-不可捽眼: 因為捽眼會容易令真假睫毛一同掉落
-眼部避免用油性潔面產品我都一直用卸妝水潔面呢!!
-避免用毛巾抹眼不是不可以用毛巾就是只可用毛巾印乾眼部而不是抹乾因為毛巾會容易kick住睫毛扯甩睫毛啦!




偷偷告訴你植睫毛真的會上癮的啦.
我的睫先都在這裡做的:

M&A Eyelash Beauty
旺角|尖沙咀|中環|銅鑼灣 
查詢電話:5340 1832 
官方網站:http://www.maeyelash.com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