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療程】尖沙咀PicoWay皮秒全面去斑$588。CP值超高! ● Qualia Medical

我一直很介意自己臉上的色斑,
小時候臉上長著大大小小的雀斑, 雖然早年已經消除得七七八八
不過當懷孕後荷爾蒙轉變又令我臉上的斑斑再次浮現.
之前也試過不同的美容產品, 雖然些微減淡, 不過達不到緊緻袪斑的效果.
為了改善膚質及消除色斑, 這次來到了位於尖沙咀的醫學美容中心QUALIA MEDICAL
接受最hitPicoWay皮秒激光祛斑療程.



QUALIA MEDICAL店內環境簡潔又有時尚感,

而且採用美國Candela 原廠正貨之Picoway皮秒激光儀器,
經美國FDA及歐盟CE認證,治療師也是考取了專業的資格,技術一樣有保證.

治療師會先詳細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 完成皮膚咨詢後,,療程就開始囉.
 大約6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整個PicoWay皮秒祛斑療程
治療師會先細心地幫我清潔皮膚

 

今次最主要是做PicoWay皮秒激光去斑,是目前能以最短脈衝時間,
以雙波長(1064nm532nm)極速、高效而安全,利用最短時間擊發更多能量去除各種表面至深層頑固色斑,減短能量在肌膚停留的時間,更可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因為我皮膚比較乾, 所以治療師先用MFIII 3R serum幫我打底
令皮膚水份增加, 以達致更好的效果.


PicoWay能量穩定性極高能確保能量100%傳送至肌底

激光能量以極短時間粉碎不同深度層面的色素至極微細粉塵狀
色素繼而快速被身體自然代謝排出達到快速祛斑效果

整個療程完全沒有疼痛感覺, 比起其他公司做的皮秒更舒服.
不過 疼痛情況各人有異, 真的要自己親身試才會知道.


完成激光後再敷上保濕面膜

每個人對進行超皮秒激光的皮膚反應都有些差異
大多數會於療程後出現輕微的泛紅
不過大概幾小時或隔天就會自然消退所以不用太擔心



完成後皮膚會比較缺水情況是正常的多做保濕、加強防曬就可以啦!!

療程前後的素顏對比, 皮膚明顯細緻了面頰的色斑也有被淡化
這次的皮秒激光祛斑療程效果很不錯, 而且全面祛斑只需HK$588.
舒舒服服就可以完成醫美級祛斑, QUALIA MEDICAL是不錯的選擇哦!

Facebook:  Qualia Medical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