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 星期四

【寶寶】大人兒童「蚊爛」救星 ● 尚護健止痕貼

以前會懷疑, 我的血是不是特別甜?
 如果有蚊子, 我一定是第一個被咬的對象. 而且是咬得遍體鱗傷那種.
接近夏天, 我必定會儲備一點防蚊貼、蚊怕水、止痕膏.
最近看到尚護健出了止痕貼, 之前就推出兒童版的, 最近就是大人兒童都可以用的新版本.
惹蚊人士當然要入手做兩手準備~

全新意大利配方止痕貼  , 可以用於止除蚊咬,蠓、蝨叮咬痕癢
透明超薄身設計, 一貼即可, 摒除了藥膏般黏膩感覺



6包獨立包裝, 每包4張止痕貼
超方便外攜出街, 特別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不要看少細細一張止痕貼, 意大利製造, 當中蘊含7 種天然草本精油配方
不含樟腦,水楊酸等致敏成分

小朋友大人都適用

史上最心痛的分享~
原意入手尚護健止痕貼回來是「看門口, 沒想到是立馬派上用場.
可惡的蚊子, 選中我家最肥美肉厚的紅豆瘋狂式地咬, 而且只咬手及手指關節位
原來我家血最甜是紅豆小朋友.
單是一隻手就有三處咬痕. 兩隻手共有六處蚊爛」



小朋友還小的情況下, 使用任何藥膏止痕都比較麻煩
很怕他們會一個不小心就捽入眼.
尚護健止痕貼設計不沾手、不易甩, 每張貼都有個好似小尾巴的取位
只要拎起小尾巴就可以整張圓貼直接貼於患處, 撕走小尾巴便可
防水防甩, 舒服度很好, 小朋友沒有抗拒貼在手上

來到最期待的試用效果, 只是貼上一晚,
可以止痕不特止, 有效抗菌並舒緩痕癢、退紅.
被蚊咬的地方已經減退80%


尚護健止痕貼是我使用過最有效又用得最安心的大人兒童止痕產品
透明超薄設計, 幾乎接近無感覺藥貼, 但功效很明顯.
夏天雖然不想蚊子再釘上我家小孩及家內的人
止痕貼還是長備一兩盒「看門口, 人也會比較安心~


產品於屈臣氏有售


#貼走蚊爛 #一貼止痕 #去紅腫 #尚護健 #止痕貼 #7種天然精油配方 #通過防敏測試#止痕不留印 #意大利製造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