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 星期五

【護膚試用】讓你肌膚變成嬰兒肌

媽媽的me time很少, 有時只能在網絡世界上閒逛一下下.
其實我只是想滑一下手機而已, 但這一逛,常常會被很多東西燒到了,
其中在IG很火的Ärztskin就把我燒得最旺盛.
Ärztskin的這個精華, 有很多真實用家及明星Youtuber推薦, 把我燒得心癢癢的.
這次真的要好好試清楚, 所以我足足試了一星期才分享.

瑞士生產的Ärztskin, 是標榜適合濕疹及玫瑰痤瘡膚質使用
內有B3,B5,B12成份, 有效強化及使 肌膚回復年輕
同時針對大部份肌膚 問題, 如皮膚缺水、痘痘、發紅、暗啞等問題
還有加入角鯊(Squalene)成份,減緩紫外線照射 的傷害


乳液精華質地, 抹上手感覺很稠密.
保濕度高, 一下子就融入肌膚
感覺滋潤又不黏膩.

 早晚潔面爽膚後就可以使用
取一泵於手掌搓開再塗抹全面
質地好清爽,沒有強烈的香精味道, 所以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

塗開時加以按壓, 可以加強精華的滲透, 這個手法適合任何護膚品.
水潤質地好快就被皮膚吸收, 皮膚感覺到充滿水份
我最喜歡用它作為導入精華, 補濕效果就最明顯.

一星期的實戰使用, 感覺用上Ärztskin全能嬰兒精華升級版
皮膚滋潤度維持到一定的水平, 因為平時乾肌女孩最易會出油,
使用期間面出油問題有改善, 控油效果是預期之外
再來就是有消炎降紅的效果, 對於皮膚容易泛紅的我來說, 有不錯的舒緩作用.
而且痘印的減淡速度也比以往快.
整體效果是滿意, 也知道這麼多人推崇也有其原因之處.

Ärztskin Vitamin B Complex Serum
全能嬰兒精華升級版
HK$ 680/30ML

Princess house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