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日 星期五

【洗護產品試用】拯救產後脫髮 l ERiiS防脫髮女士系列


曾經,我因為產後脫髮的問題哭紅了很多次眼。
在生產後半年的時間內我每日脫落的頭髮,被我戲稱跟癌症病人一樣多,
頭頂更出現頭髮稀薄的問題,
就係我試左唔知幾多款洗頭水之後,經媽媽谷一位熱心媽媽介紹,
就係咁我開使用ERiiS意大利防脫髮洗頭水,
真的,脫髮問題得到很大的改善。

這次跟大家分享:
ERiiS女士系列防脫髮洗頭水
ERiiS 防脫髮護髮素




產後脫髮一直困擾我良久,對於原本髮量不多的我而言,每根頭髮都是命根子。


ERiiS女士系列防脫髮洗頭水
Repairing & Energizing Shampoo – Women

不含起泡劑、矽Silicone  PARABEN防腐劑
可以刺激真皮細胞活性刺激頭皮微循環的靜脈通路作用
通過激活細胞代謝而進行真皮再生
改善組織水合作用,有助於激活細胞新陳代謝


每天使用, 洗頭水都被我快用光光才來分享。


ERiiS洗頭水可以有效減少炎症,從而有助於減少皮脂溢出
做到去油、去屑、鞏固毛囊的功效
很適合因為產後、減肥、血液循環減慢等脫髮的人士使用,
大概一星期左右就會開始見到有改善。

再配合ERiiS防脫髮護髮素一同使用,有效提升固髮的效果。

護髮素以植物成分Jojoba oil 可可芭油撫平毛鱗片、中和靜電,
讓頭髮順滑、貼服,有效柔軟頭髮以及按摩頭皮,滋潤及柔軟髮質,
植物成分 Ceramide A2加強頭髮保濕,預防受損,增加頭髮厚度及光澤。


因為我明白脫髮的無奈及無助,所以我推介ERiiS女士系列防脫髮洗頭水給仍然迷茫中的你,大家一起對抗脫髮問題吧!!

ERiiS

銷售點:
HKTVmallhttps://bit.ly/2VQPa0n)及zoebyprofexhttp://bit.ly/2SfneD1)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