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護膚試用】噴一噴 喚醒肌膚新體驗


天氣一乾燥,保濕產品就自然成我保養中最重要的首位。
美白產品就留待下年夏天用吧,將騰出黎的空位就讓保濕頂上,
而精華 + 保濕 + 噴霧就是無敵的MD Skinical B12

做媽媽的,平時護膚時間真係少之又少,
每次都話噴霧就最深得我心~
B12 抗氧濃縮精華噴霧,有別於一般保濕噴霧,
係精華濃縮成啫喱狀,噴一噴即時保濕、抗氧、提亮、舒緩

一支有60ML,睇落好似細細支,但早晚使用差不多可以用兩個月。

質地有別於一般的噴霧水,B12比較滋潤,
噴上面拍一拍,很快就被皮膚吸收,肌膚水份值提高得很快,
就是有快速補水的效果。

MD Skinical B12 抗氧精華噴霧由5大配方組成!

透明質酸: 強效的天然保濕劑,有助為肌膚持續補濕

西班牙鼠尾草籽萃取: 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個保護膜,防止污染物進入皮膚,達到保護的作用。

維他命B12:加速細胞新陳代謝,修復受損細胞並加速皮膚血液循環,令膚色紅潤有光澤。

小黃瓜萃取物: 具保濕美白、收細毛孔的作用,對於鎮靜舒緩、改善過敏、曬傷有很好的效果。

維他命B3: 抗老化,淡化黑斑,抑制出油,改善毛孔粗大,減少皺紋

每天早晚洗面後使用,直接於面上和頸部都可以
精華迅速被皮膚吸收無負擔感,滋潤又不笠,塗後皮膚很潤很柔滑的

每日素顏要有好膚質見人,用MD Skinical B12 抗氧精華噴霧就可以喚醒肌膚。





#MDSKINICAL #MDSKINICALHK #
新產品 #MDSKINICALB12MIST
#
精華濃縮成啫喱 #隨時隨地噴得出既精華
#
西班牙鼠尾草籽萃取 #維他命B12 #維他命B3 #小黃瓜萃取物 #透明質酸
#
保濕美白 #收細毛孔 # 抗老化 #淡化黑斑 #效阻擋空氣的污染
#
改善毛孔粗大 #加速細胞新陳代謝 #加速皮膚血液循環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