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9日 星期三

敏感肌也能駕馭的礦物粉底 I Rachel Wine日本No.1礦物彩妝品牌

平時外出多數用氣墊粉底,貪其可以快速上妝不花時間,

但當用完再戴上口罩,外出一日再焗住,

敏感肌膚嘅我開始吃不消,皮膚出現暗粒、油脂粒及暗瘡。

 

近日認識了日本人氣礦物彩妝品牌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

作為Clean Beauty品牌產品100%天然礦物成分

可以修飾瑕疵之餘又可以讓肌膚深呼吸!

不會堵塞毛孔化妝也可以不傷皮膚。

無添加防腐劑、油脂、香料、酒精、色素,堅持『純淨、簡單』的原則,

為愛美人士打造健康、無負擔的美肌概念。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專為亞洲膚質及敏感肌設計

適合敏感肌、暗瘡肌、酒糟肌、濕疹、醫美術後及孕婦。

 


想要用得得心應手、上粉上得貼服無瑕

比較建議使用同系列的歌舞伎礦物粉底掃和化妝調粉盤。

 

使用時倒出適量的礦物粉底於化妝調粉盤上

 

再用歌舞伎礦物粉底掃均勻沾取粉底以按壓方式按於臉上。


輕透礦物粉底粉質幼細貼薄不會太乾不會抽乾皮膚水份。

細質陶瓷妝感防曬系數 SPF27 PA+++,極致控油,輕透持妝24小時,

防水防汗,但卻不難卸除,使用洗⾯乳及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歌舞伎礦物粉底掃是礦物粉底專用化妝掃,不含動物毛。

日本嚴選人造纖維極細膩豐厚掃毛抓粉力足上妝更細膩、均勻。

 

礦物粉底一共有4個色號。

因為暑假曬黑了所以這次選了M02色屬於比較健康膚色另外一款M01自然色較適合多數亞洲女性的肌膚使用。

 

 

M02色號跟我的膚色很接近這色帶點黃調所以不會有泛白的擔憂。

 

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化上底妝後修飾毛孔和暗啞膚色,

呈現自然柔滑的透亮膚質加上礦物粉質感輕盈透減輕對皮膚的負擔。

 

R a c h e l  W i n e  B l o g     :

105日前於ASM官網以套裝$860 (原價$906)購買Rachel Wine輕透礦物粉底套裝(包括輕透礦物粉底、歌舞伎礦物粉底掃[連粉底專用盒]及化妝調粉盤)。輸入Promo code: lin0921,即時再有9 https://bit.ly/3icrYrp

 

@Rachel Wine HK @ASM Amusmart

#ASMamusmart #ASMbeauty #RachelWine #RachelWineHK #cleanbeauty #本製 #礦物粉底 #底妝推薦 #敏感肌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