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健康食品試食】排清毒素超EASY ● LISSE + Health: XSlim Enzyme Detox

 早前出席左XSlim Enzyme Detox 腸道健康 美肌之始 見証會, 今次的產品最主要是介紹一款健康食品, 就是天然的酵素整腸品, 可以有效排清宿便及排清體內毒素的LISSE + Health: XSlim Enzyme Detox.



另外, 當日還有Invisalign牙齒矯正諮詢分享.  為我一直糾結要不要矯正牙齒的想法做了一個大決定. 就是我想試試COOL. 這個問題有機會再分享吧!



當日於見証會上, 已經安排每位即席進食XSlim Enzyme Detox的產品, 就由個日開始我就連續試食了個幾星期, 現在報告一下情況先.

先看看XSlim Enzyme Detox的小資料:

產品成分:
XSlim Enzyme Detox含有12種天然的健康成份.主要有洋車前子殼、乳酸菌、發酵小麥粉、黑芝麻等等, 都是含有豐富的天然纖維, 有助清理腸胃及效增加腸道蠕動.



LISSE + Health: XSlim Enzyme Detox HK$ 680/
一盒內有30. 平時如果沒有排便不順的, 或只有偶爾排便不順, 個人建議每日1.
但平時已經有排不到便便的問題, 建議你調節為每日2包比較好.

**提提你: 如果是長期服藥人士、懷孕、對食物有敏感的人, 最好進食前咨詢醫生意見, 這樣就比較安心.



包裝上印有營養標籤、食用期限及產品批次
每包也只有19kcal而已,比較低卡 所以女士們進食時也不需要太擔心熱量問題



每包都是獨立包裝, 所以攜帶都超方便的.
而且每條都有標示撕開的位置, 簡單易明.



產品是啡色的顆粒狀, 而且味道是帶點微苦的烤燶曲奇味.
個人還是接受到啦, 不過有些人就覺得像中藥味. 未必太喜歡.
記住, 產品是不溶於水中的. 最好是用溫水送服. 而且最好分2-3次吞, 如果豪氣地一整包倒進口裡的話好容易, 還有會好容易攝於牙罅, 我就領教過了.

第一次進食是在見証會當日下午, 食完之後都沒什麼感覺.
但第二日就開始排便次數增加了, 平時我每天早上都可以正常排便一次. 但進食後翌日, 我一共排便3, 而且有2次都在中午時分. 而想排便時, 不會有肚痛難當的問題, 只是有的感覺.

之後我選擇早餐後就進食1, 不知是不是腸道比較適應了, 每日如常都有排便, 不過有時每日1 , 有時2. 偶爾也有一日3次啦. 幸好我都是選擇上班日子進食, 不然在街外那裡容易找toilet.


整體上, 如果看作清理腸胃的健康食品還是不錯啦. 而我也有分給媽媽試用, 她也說有同感排便比之前暢通及感覺肚仔輕鬆不少.  而有關美肌方面吧, 暫時未有很顯著的功效見到, 我想長期進食, 有送排清體內毒素, 應該可以改善到肌膚吧.

讀者優惠

產品名稱: LISSE + Health: XSlim Enzyme Detox
原價HK$680/
特別優惠: 1) 首盒優惠價可享正價7: HK$476
                   2) 一次購買3盒可享正價6折,平均每盒HK$408

詳情只需在購買產品時提供是次分享文章blog link給職員查看即可
購買地點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1601-02 B
***優惠期至20153 31日,LISSE保留是次優惠之最終決定權

**************************************************************
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