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保養試用】水分不斷UP↗↗ ● Mask House CELEBRITY升級版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

 上兩個星期大傷風, 醫生開了十款藥給我(…).  整個人都活在迷迷糊糊中, 根本提不起勁去護膚,而且鼻子一直擦一直擦都破皮啦, 皮膚就一直維持在乾燥及缺水的狀態.

趁最近精神好, 趕緊把皮膚都一齊養好起來. 而在皮膚缺水的時候, 我會使用Mask House CELEBRITY升級版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來急救皮膚, 因為這款面膜用完肌膚真的會變水潤啦.




Mask House CELEBRITY升級版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 HK$ 132/3
MADE IN KOREA
**萬寧最近有優惠價: 全新登場 $99 / (3)

主要匯聚5大成份:
-蝸牛萃取精華: 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修復受損肌膚,深層補濕鎖水,美白袪印
-多能胜肽: 撫平皺紋、提升肌膚彈性
-氨基酸: 促進細胞代謝、減緩肌膚老化
-腺甘: 收細毛孔、減淡細紋
- 透明質酸: 500倍超強補水功效, 滋潤皮膚




使用前, 皮膚狀態一般而且膚色也暗啞不少. 雖然未至於乾到甩皮, 但肌膚水份一直徘徊在普通及差的邊緣.水份只有37.1%. 有點乾!!(我的測試機, 普通肌膚水份合格數值是35%)




面膜是凝膠質地,拿起上來滿手的精華液, 也比較滑, 所以大家使用時要小心, 因為會容易弄穿面膜.
面膜上都掛滿精華, 而且有一條條的網紋.




面膜分上、下分體剪裁, 可以更靈活地貼合用家的面形. 因為是凝膠質地的關係, 比一般Paper mask更柔軟, 而且更貼面.




面膜承載精華的能力不錯, 取出面膜後, 袋內也沒有多剩精華在.




凝膠質地的面膜大多有共通點, 就是越敷越薄. 我平時會敷大概20-30分鐘.
取下面膜後就打圈按摩將面上的精華按至被皮膚完全吸收.
使用後, 皮膚真的會變得水潤, 而且飽滿有光澤.




肌膚水份由原本37%增加至52%, 即時會提升15%. ,而且之後的水份持久度也不錯.


小總結:
升級版蝸牛補濕水凝膠面膜的保濕效果真心覺得很不錯, 而且我用來急救皮膚時會一星期使用3, 用完後的效果比用paper mask更快調整到肌膚內的水份飽滿度. 而且連我這種敏感肌用完也沒有問題.  所以我也可以安心使用.


MASK HOUSE官網: http://www.mask-house.com/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