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化妝試用】戶外化妝小物 ● GoodSkin LABS – ABC CREAM


如果有睇開我既BLOG, 應該會有印象年糕平時較喜歡用BB CREAM. 因為貪BB CREAM有基本的遮瑕度, 而且有修復皮膚的效果. 感覺對皮膚產生的傷害及負擔力也較少. 好適合平時需要定期打斑的我.

不知大家有沒有同感,BB CREAM感覺用後面部皮膚會比較油, 而且粉底顏色選擇有局限. 防曬度不太高, 需要每天額外塗防曬霜. 所以就會有油上再油的感覺.  還有, 我是必須要塗防曬的人, 不然斑斑就會走出來同我SAY HI. 我之前打斑的功夫就會前功盡廢.

最新GoodSkin LABS 推出左1支名為ABC CREAM的調色霜. 而且標明有SPF 30 UVA/UVB PA+++. 看似好吸引, 究竟咩係ABC CREAM. 等我拆解下啦.



GoodSkin LABS 8小時修護調色ABC
SPF 30 UVA/UVB PA+++  30ml
糅合BB霜及CC霜優點, 再加上抗氧化、對抗污染功能, 集護膚品和完美化妝底霜多功能於一身, 即時締造亮白、零瑕疵美肌



ABC CREAM 的解說及功效:

A: Age Prevention & Anti-pollution預防肌膚衰老,對抗污染
-SPF 30 UVA/UVB PA+++防曬保護
-抗氧化、對抗環境污染
-保濕

B: Brightening透潤亮白
-亮澤膚色,令肌膚散發年輕健康神采
-調色光學因子能趕走暗啞,完美修飾膚色調

C: Color Correction調控膚色
-礦物顯色因子, 即時調控膚色, 令肌膚時刻顯得健康有光澤



調色ABC霜的唧嘴較細, 比平時粉底的泵嘴式設計較容易控制分量



試質地:
先試上手,質地稱不上很滑,但都是易推及不厚實的.



推開ABC  CREAM後很薄很貼皮膚, 而且顏色又很接近膚色. 不會顯得死白及厚粉.



試用當日我需要下午出席朋友的戶外草地証婚, 所以一個簡潔又高防曬度的妝容就好足夠.
素顏時可以看到我下巴位的痘印, 不知這支ABC  CREAM能否遮蓋到.



再試上面,只需要 薄薄的塗一層.
用手指由內向外的推開, 有瑕疵的位置只需要多印一點點. 就是我的下巴位啦.



來個使用前、後的對比.

使用後, 皮膚有明顯的提亮效果. 而且膚色更一致, 即使亮白效果提升左一度, 但又不會跟膚色反差太大. 不會造成明顯的兩截色.



來個近鏡看看吧!!

粉底很貼面透薄, 要盈造有機心的自然裸妝一點難道都沒有.
個人認為遮瑕方面不是太出色. 因為我的痘印都沒有好好的遮蓋到.需要額外多加遮瑕膏, 才令痘印不礙眼.



最後用上蜜粉定妝, 再修飾一下眉形同眼睛.一個清新自然的妝容就完成啦.

小總結:
我平時外出一定要塗防曬霜, 但因為越往面上搽得多, 出油的機會就更多, 好容易造成浮粉同引起粉刺. ABC霜有高防曬指數SPF 30 UVA/UVB PA+++及粉底透薄這兩點是我很欣賞的

但個人感覺粉底雖然做到有效抗紫外線, 但粉底保濕方面需要好好改善, 因為使用當天用完大概4小時後, 面部就開始有出油問題, 而且感覺皮膚有被反抽走水分的感覺. 就是面有油, 但皮膚內裡卻感到有點乾. 如果能解決到這個問題就最好啦.


產品於莎莎獨家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theZtyle.com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