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頭髮試用】Eruca無重空氣感洗護系列 ● 豐盈順滑新體驗

自從使用過一套無矽的頭髮洗護產品之後就深深愛上了.
喜歡「無矽」令髮絲擁有空氣順滑感而且髮質也會慢慢好起來.

最近就開始用一套很讚的洗護系列連媽媽試用過之後也搶著說要入手多一套呢!!
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日本的Eruca艾露卡無重空氣感洗護系列.

老實說大家知道什麼是「矽」又知道「有矽」或「無矽」對頭髮有什麼影響嗎?

「矽」(Dimethicone  silicon)是一種廣泛應用在化妝品、洗髮護髮產品的化學物質.如果洗髮護髮產品加入矽當矽接觸頭髮時就會把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會造成/增加滑順的觸覺.

所以一般人如果使用含有「矽」洗髮護髮產品洗完頭髮質好像變得更好這會令人常誤以為矽有滋養發絲的作用.但事實是下一次再重複使用時由於矽不溶于水原先已經包圍在發絲上的矽無法被徹底洗淨反而會隨著使用的次數一層層地不斷包住發外層令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毛孔被阻塞引致頭痕及嚴重會敏感甚至脫髮.


Eruca艾露卡的無矽洗髮護髮產品共有2個系列我正在使用無重空氣感洗護系列還有閃亮潤澤洗護系列.
所有產品均蘊含17種天然植物油來代替化學的「矽」令秀髮更健康.

以下是其中6種主要的精油:

無重空氣感洗髮露 (500ml)$89/

Eruca蘊含高級護膚品配方的乳木果油和氨基酸提煉潔淨成份以「油」淨「油」溫和去除油垢用後不油不膩.


年糕是長頭髮, 長度及肩, 每次需要取大概1泵份量(**份量只作參考)
而洗髮露可以搓起豐盈的泡泡, 緩和頭髮間的摩擦深層清潔髮絲及頭皮而洗髮露味道更是帶甜甜的糖果味. 沖水一刻就已經感受到髮絲之間好順滑.


無重空氣感洗髮膜 (500ml)$89/
之後就使用護髮膜, 而我習慣只塗於耳位至髮尾的位置.  再整個頭部按摩大概1分鐘左右.

塗護膚膜有助改善頭髮的韌度及防止水分流失也減少頭髮毛燥.
Eruca艾露卡無重空氣感洗護系列含有精華滋養因子及多種高補濕度透明質酸可以深入頭皮及髮根塑造豐富空氣感.

來個使用前後的對比照吧!!
使用完後髮絲明顯比之前順滑, 令秀髮變得滋潤有光澤.
髮絲間留有水份.  而且每次用完頭髮都留有陣陣的香氣, 令人使用完心情開朗. 

Eruca在日本也是超受歡迎的洗護產品使用過後才知道受歡迎的原因不無道理.
肌膚要得到好滋潤頭髮也不容忽視.
從今日起就改用「無矽」的Eruca艾露卡洗護系列!!

銷售點:
屈臣氏 獨家發售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