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Event】重拾煥發明眸的秘密●The 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容易曝露女生年齡秘密的一處危險重地.
因為眼睛周圍的皮膚最薄如果沒有好好護理很容易會出現皺紋、鬆弛、眼袋等等問題.
而且只要這種問題一旦出現就沒有那麼容易改善得到.  姐妹們是時候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呀!!

年糕較早前受邀請出席了一個新品牌活動就是來自新加坡護膚品牌「The FACE inc

當日的主題就是「重拾煥發明眸的秘密」, 而且更於即場見証《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眼霜的魔力 只需要短短30秒就能讓你撃退眼袋煥發明眸.

現場除了展示出今日重點推介的《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 還有品牌的其他產品.

大會更貼心地安排小吃給我們全部都是精緻又美味的食物.
你們有找到亮點嗎就是蛋糕牌上的英文字.

開始活動囉~先由品牌代表介紹有關「The FACE inc的理念及目標.
The FACE inc護膚品牌的核心概念是與科研創造無限的可能性,利用突破性科技不斷研製產品,能夠有效提供最專業的尖端科學化護理。強調集中利用最純正、最有效的成分結合成產品,其包含獨家高濃度活性成分,致力改善粉刺、暗瘡、色素沉澱、疤痕、細紋和皺紋等各種肌膚問題,全面改善肌膚健康。
The FACE inc包括16種近醫學級的護膚產品,其高濃度的活性成分能迅速直達肌膚,效果顯而易見。我們的願望是探索更多皮膚問題的資料數據,這己遠遠超越護膚產品所帶來的實際利益。

到介紹今日的主角《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 品牌代表更說自己找了媽媽做試驗.就是圖中的美麗女士.
看照片時不禁要說天呀效果也太明顯了吧.

之後就到品牌代言人黃芷晴Adrian為大家分享自己的用後心得.
她平時捱夜後或早上眼腫腫的急救眼霜就是這支《Eye Lift鑽石眼眸精華》, 大讚十分好用.

為左加強Blogger們的認識及深切體會大會更即席邀請Blogger作親身示範
30秒就有好明顯的提拉效果太神奇啦!!

活動完結後,我們更可以將產品帶回家親身試用一下
精華是用一個大透明盒包裝拿上手 好有捧住鑽石的高貴感覺.
Face Inc eye lift 鑽石眼眸精華
HK$1,288 / 16ml

主要成分及功效: 
-     野大豆萃取物 - 有效令肌膚重拾平滑緊緻
-     活膚成分Perfeline - 減少黑眼圈及浮腫
-     維他命C - 減少肌膚炎症出現,減淡細紋及皺紋,改善眼周膚色
-     活胜肽 - 加倍精華功效,令眼部肌膚更緊緻,收細毛孔及提升肌膚彈性


使用方法
-     在瓶頸附近折斷及打開小瓶
-     將小瓶分離部分插入小瓶底部輕輕推可以推出精華使用


如早晚使用每支份量可用大概3-4


將膠針插回分離部分,可以重新密封小瓶.


試質地:
眼精華是白色乳液狀質地清爽易推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急不及待試上眼在眼部區域輕輕均勻塗抹一薄層精華用指腹朝同一方向塗抹反復按摩直至精華 完全吸收,並稍等片刻使其完全變干

如果塗抹太厚可能會有白色殘留物出現(俗稱擦字膠碎), 當出現這種情況只要減少使用量即可.


親身使用後發現產品即時去眼袋的功效真的很明顯減淡細紋方面也不錯哦.皮膚感到有提拉緊緻的效果.


我連續使用了接近四星期最滿意的是使用期間沒有任何不適而且眼精華沒有油份不會引起油滋粒問題眼睛周圍的肌膚也明顯緊緻了只要勤於塗料日子有功一定效果更明顯及持久.
雖然產品價格不算親民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昂貴一點但效果明顯很多精明的女生一定知道點揀.

The FACE inc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