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療程體驗】享受正宗泰式按摩 ● AMOOMA Spa & Sanctuary

周身痠痛的情況下我最掛念的竟是以往去泰國享受的泰式按摩.
俾按摩師拉筋後的痛快真是十分爽~
但自從生了小朋奢侈.

但邊個話泰式按摩一定要飛去泰國香港都可以享受到.

位於銅鑼灣的AMOOMA Spa & Sanctuary 就有正宗泰國按摩師俯駐場





店內整個裝潢都以油木及黃燈帶有濃濃的泰式風格
氣氛十分relax, 令人心情感舒適愉快

房間寬敞更設有梳妝台及沖洗室
這次我當然是來進行泰式按摩,時間為90分鐘~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令身心一齊放鬆內外調整自己




先換上短袖衫褲,方便按摩

熱身運動就是先幫我鬆鬆骨左右扭扭下,
我感覺到同聽到我腰骨發出啪啪聲我身上的骨頭好硬呀~

泰藉按摩師手法專業手勢到位又夠力而且時不時會詢問力度是否適中




因為平時比較少運動而且湊小朋友多又會周身痠痛
所以身上的筋骨都比較硬有些位置還比較塞,所以按下來都十分痠痠軟軟
其實按摩除了令人放鬆之外也是進行一次經脈大掃除可加速淋巴液的流動及清除身體的代謝廢物同時有纖體的功效.


店內按摩師經驗很豐富只是透過按摩就知道我平時的壞習慣:  包括晚睡、不做運動、肩膀勞損及有翹腳的壞習慣.
從我肌肉繃緊、肌肉浮腫就可以知道


整個療程90分鐘按完整個人超舒暢又舒服,
完後更可舒舒服服嘆埋杯泰式香茅茶
令我身心疲完完全全得到釋放


AMOOMA Spa & Sanctuary 

Address: 12/F, Shun Hei Causeway Bay Centre, 492 Lockhart Road, Causeway Bay
Tel: 2730 6632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