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 星期三

【療程】想解決產後脫髮又怕被hard sell? 推介DERMA 21 HAIRMAX養髮療程


每位媽媽都會經歷過產後脫髮懷孕前濃密秀髮到產後3-6個月就開始頭髮大把大把地脫.
特別係洗頭時會特別明顯見到脫髮的數量甩到好似人地化療一樣屋企地下四周圍都有我的頭髮.
恐怖情況著實令我心慌慌~想解決產後脫髮又怕被hard sell, DERMA 21既養髮療程絕對是媽
媽們的救星!


早前經朋友介紹知道DERMA 21有一項HAIRMAX光能活髮滋養護理療程
有效利用激光光療法通過深度刺激細胞層根部來維持健康的頭髮


DERMA 21位於旺角雅蘭中心一期15
位於地鐵站上蓋十分方便而店內環境相當寬闊簡潔又有時尚感


Derma 21會為每位來到的客人送上一杯健康花茶而且有三款口味選擇也太貼心啦!!
為防止hard sell, Derma 21還替客人設有三天冷靜期保障客人權益!!


新客戶需要填寫個人資料也有顧問同我講解細節.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受HAIRMAX光能活髮滋養護理療程
所以顧問先幫我進行一次專業頭部皮膚分析


經過一輪的測試及對比我屬於早期脫髮人士頭髮健康度也不太理想,
一般人一個毛囊長2-3條頭髮就最健康而我大多數毛囊只長1-2
但現在好好保養也不遲所以千萬不要忽視初期的脫髮問題呀~





綜合測試及目測的結果我大致是有阻塞性毛孔、髮線後移、髮量減少及頭皮乾燥的問題.


來來來療程就開始囉大約10分鐘時間就可以完成整個HAIRMAX光能活髮滋養護理療程



療程主要是需要戴上HAIRMAX光源環
光源環設有28個激光光源彎曲環帶設計確保激光覆蓋均勻一致


HAIRMAX通過光生物刺激頭皮而產生效用類似植物中的光合作用
這種光有助振興及激活弱化的毛囊刺激生長
令之後生長出來的頭髮密度、豐滿度及活力度得以增加


享受療程期間沒有太大的感覺,
唯一只會感覺到HAIRMAX光源環緊緊的夾住自己的頭
聽顧問說很多客人都會一邊做FACIAL一邊進行這個養髮療程
節省時間之餘又一舉兩得.

HAIRMAX光源環無線且輕便可自由移動客人也可以自購一部回家輕輕鬆鬆地進行療程
定期刺激頭髮生長改善幼髮情況.
這個方法也比較適合我在職媽媽真的好忙.

療程後可再享用DERMA 21送上的健康花茶整個心情也十分舒暢
想防止脫髮增加密度及豐盈度每週使用3HAIRMAX光源環每次只需幾分鐘
最重要是可以解決媽媽們產後脫髮的煩惱又不會被hard sell, DERMA 21現時還有免費頭皮分析服務

有需要的朋友們不妨到以下網址登記免費試做.

DERMA 21
旺角旗艦店:旺角彌敦道639號雅蘭中心一期151501-1522
銅鑼灣旗艦店: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1605-06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