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頭髮試用】天王郭富城都信賴的頭髮用品 ● AKFS PLUS 天然草本養護髮系列

最近收到一套新推出的洗護系列重點是由天王郭富城引入的天然草本養護髮品牌AKFS PLUS
收到時有點點驚訝, 天呀~ 是天王發行的自家品牌一定不可以錯過!!

AKFS PLUS 由香港美樂集團聯同日本研發團隊共同研發
天王郭富城精挑嚴選突破革命新科技自然養髮哲學


由日本製造無論技術或用料都一點不馬虎
天然草本養髮由中醫周正峰教授嚴選頂級中藥成
主要成份是乳化大豆卵磷再加上萃取人蔘、銀杏、薏苡萃取物護養頭皮和頭做到由外而內的改善髮質強韌秀髮.


AKFS - AKFS PLUS 滋養柔順洗髮露400ml $89

洗髮露呈透明淡黃色有淡淡的香味不是濃濃的中藥味令人非常容易接受


只需要把頭髮弄濕後就可以開始洗髮洗髮露可以搓出的豐盈綿密的泡泡,可以大大降低在洗髮過程中帶來的摩擦傷害而且特別添加人蔘精, 可以令髮芯強韌滋潤頭皮.
洗頭水沖水一刻就已經感受到髮絲之間好順滑


AKFS - AKFS PLUS 清爽順滑髮乳400ml $89


護髮素擠出來是米白色質地也有淡淡的香味
滋潤度對於時常染燙頭髮的我來說剛剛好

只需塗於耳位至髮尾的位置如可以再整個頭部按摩大概1分鐘左右


使用過後髮絲明顯比之前乾爽順滑也充滿空氣感似卸妝咁乾淨,
可以解決夏天扁塌的問題當中的無黏膩感去頭油功效不錯
每次使用完髮絲間除了留有水份也留有陣陣的香氣,令人心情開朗

AKFS PLUS
萬寧及華潤堂有售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