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護膚試用】提升膚質無難道 ● 升級版SHISEIDO皇牌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這次是要跟大家分享持續使用全新升級版SHISEIDO皇牌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2個月後的真實效果
而且有齊皮膚免疫力測試前後的對比報告就是有圖有真相.
大家看看我的分享吧~


全新升級版特別加入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比上一代精華質地更輕盈、水感細滑,用後肌膚觸感特別水潤柔軟


之前因為湊小朋友的關係再加上工作、夜瞓及大病剛癒種種原因皮膚十分缺水.
第一次進行了肌膚免疫力測試結果令我整個嚇一嚇!! 因為皮膚整體成績太差啦~
現在就是使用2個月後, 看看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效果是不是真的對我有效.

當第二次做測試後結果真的有提升到效果也令我十分滿意.

多重防禦HSS面部免疫力指數:由22%提升至57%
上升了35%, 比我本身期望還要高了少少不過仍需要努力


皮膚水份及彈性22%提升至69%
這個真是意料之外的高分不過使用了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真的覺得皮膚好了很多不是騙人的.


在2個月試用期間皮膚沒有出現不適也沒有出油脂粒的問題.
夏天使用又不會太笠, 清爽質地, 但又有足夠的滋潤度
可以改善及舒緩細紋、黑色素等問題, 效果是我慢慢感受到的.
我會持續使用等皮膚擁有更好的防禦力.


全新升級SHISEIDO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D620 / 30ml) (HKD860 / 50ml) (HKD1,050 / 75ml)


參考資料:

SHISEIDO

 **************************************************************
產品及資料由 theZtyle.com x SHISEIDO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