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EVENT】送給摰愛的個人專屬唇膏 ● LANCÔME聖誕限定瑰麗唇膏


踏入我最愛的月份聖誕節就是讓人有一股幸福的感覺.
大大小小的朋友都在期待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而我更收到LANCOME送來的小驚喜這個聖誕滿有歡欣.

如果想為送朋友禮物而突顯心思, LANCOME的唇膏個人化服務就好適合你.
由現在開始現凡於LANCOME購買任何瑰麗豐盈唇膏(限量版除外),即可享唇膏個人化服務。
可以即場由專人以燙金技術印上充滿節日色彩的圖案及名字,讓唇膏成為獨一無二的禮物.


聖誕驚喜閃爍禮遇
凡於121-31日親臨Lancôme購買正價彩妝產品滿HK$500,即可獲享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聖誕球一個(價值HK$157)
節日限定閃爍璀璨彩妝套裝包括: 
-迷你Miracle Blossom香氛5ml 
-迷你瑰麗豐盈唇膏368 
-閃爍璀璨聖誕裝飾球一個

1126  1216日親臨Lancôme專門店或專櫃,
即可即場定制專屬您的絲帶,並可挑選您為親朋摯友送上的祝福訊息,
為摯愛帶來歡樂及分享節日的魔法光芒!


定制專屬絲帶活動詳情如下:
 129 朗豪坊 BEAUTY AVENUE、海運大廈連卡佛
127-16 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1210-16 又一城、國際金融中心

LANCOME唇膏顏色超美的一定有一款適合你.


活動詳情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bit.ly/2RIaOlv
Website : www.lancome.com.hk
 Instagram : #lancomehk #HappinessSparkles #YourPinkGiftDestination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