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療程】無痛HIFU 肌膚緊緻提升 ● Qualigant Medical Beauty


當發現別人相機下的自己張張都係肥面同雙下巴.
我的心碎滿地….
影相要上鏡塊面當然要夠firm先可以全方位靚,
今時今日要塑造緊緻肌膚入侵性的療程已經唔適合我,
近期大熱當然係無痛療程必選的HIFU~

我已經唔係第一次做HIFU, 但之前的經驗都話我知每次HIFU療程多多少少都會痛.
但聽說Liftera-A HIFU緊緻提拉療程係店內皇牌好多人都話唔痛所以就再去體驗一次,

美容中心位於銅鑼灣人氣地帶,交通便利是我選擇這裡的其一原因 ~
全部獨立房間,私隱度方面不用擔心 ~

美容師給我卸了兩次妝,手勢專業且溫柔,
知道我想拍照分享, 話可以唔卸眼線留返條眼線俾我~


Liftera A 透過先進的HIFU技術精確地將能量聚焦至1.5mm / 3.0mm / 4.5mm,

對治療部位進行分段式 (Fractional) 定點加熱將目標組織溫度提升至6070,
用筆劃分區域方便進行療程 ~

首先使用4.5mm HIFU,針對SMAS筋膜層收緊SMAS層時,
改善肌膚底層承托力,會連同肌肉、皮膚等一併拉緊,緊緻及提升整個輪廓
第一個步驟就是主力針對下巴、雙頰的位置.

3.0mm HIFU頭:針對深層真皮層,緊緻並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皺紋幼紋,改善毛孔粗大等問題
第二個步驟就是全面再打另主力針對額頭、虎紋的地方

1.5mm HIFU頭:針對淺層真皮層,增加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改善膚色暗啞,令皮膚變得更細緻有光澤.
這個頭多數被外界稱為無針埋線透過定點加熱將需要改善的皮膚溫度提升至6070, 蛋白組織會發生「變性作用」,形成「熱凝點」收緊及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緊緻輪廓,「熱凝點」的周邊組織絲毫無損,能快速修復.

完成整個療程,看了效果,自己都被嚇到了效果也太明顯了吧 !?
本來左右不對稱的面變得更提昇肌膚更緊緻.
原本顯我老態的肌膚一下子充滿電.
沒想到45分鐘的療程居然給提升了這麼多 ! 

據說療程後一個月效果更佳,底層膠原蛋白會不斷更生,建議多敷水分面膜。
之前去韓國旅行, 好彩有趕緊完成一次療程整個臉蛋影相時超緊緻.
個人非常滿意這次療程,而且真的不痛效果有目共睹,絕對值得投資


Liftera-A HIFU緊緻提拉療程】
想了解更多療程資訊請到 https://www.qmbeauty.com.hk/
Qualigant Medical Beauty
地址 17樓全層 兆基商業中心 銅鑼灣渣甸街23
 銅鑼灣港鐵站F 1 出口
客戶服務熱線 +852 2881 8088 +852 9868 4344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 - 20:00
注意 : 療程效果因人而異,詳細請向治療師查詢
星期六 : 10:00 - 19:00 週日休息


 **************************************************************
產品及資料由 品牌 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