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護膚試用】A Piece Of Organic ●皇牌藍銅精華

有睇開我寫文的朋友都知道我周不時都會提到很快就到我BIG DAY大日子(講講下仲有兩個月自己已經開始緊張啦!!)

所以打從有意結婚開始(大概2年前吧), 我就於社交網站上尋找喜歡的大婚化妝師.
而當中Follow了一位於新娘界被視為神級的化妝師一直都很留意她的分享.
有一日看到她分享及推介經常使用的一支精華名字叫藍銅精華.
她的形容就是新娘子使用後妝容不旦十分貼服而且更令彩妝更持久這令我產生了很大興趣準新娘子唯一的要求就是當日一定要靚絕全場!!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 – A Piece Of Organic(簡稱APOO)

 自從留意這個品牌打從心底地喜歡她們的產品一直留意品牌的動向就讓我先介紹一下品牌資料:

A Piece Of Organic

Nature's Way to achieve your most beautiful skin.
以天然植物素材製作出純天然護膚產品,溫和細緻地保養我們的肌膚。


A Piece Of Organic 是全新的純天然護膚產品品牌,源於20127月,品牌揉合了簡約包裝設計與天然植物素材,產品著重不含化學,酒精,礦物油及色素,也不經動物測試。每一個季節,APOO都帶來不同的驚喜, 運用過去於台灣所學的研製及皮膚分析技術,用最優質天然的素材,研發出天然無添加產品,溫和細緻地保養肌膚。


今次會試用3款不同的產品我會由皇牌藍銅精華開始介紹因為這個真的很不錯!!


皇牌藍銅精華 Copper Serum - 30ml
主要成份:純藍銅胜肽,植物精華, 甘油及其他保濕因子

功效:
-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形成,緊實肌膚並減少細紋
-          增加皮膚細胞間黏質產生,減少皮膚受損
-          減少皮膚鬆垮緊實肌膚,同時促進血管增生增加皮膚的供氧量

產品有效地預防肌膚皺紋出現,而同時敏感皮膚也適用,減少皮膚泛紅。
有效使傷口加快復原,如暗蒼傷口等,收細毛孔功能也非常卓越,使毛孔細緻。

APOO的產品保質期一般都市面上的護膚品比較短因為他們都採以新鮮生產而且同一時間產量品不會很多以確保品質一定的水準.

而開封後當然要盡快使用啦!!

透明磨砂玻璃樽身可以看到內裡的精華帶有淡淡的藍色.
而採用吸管形式設計感覺比較衛生

試質地:
精華液質地完全是水狀.而且流動性很高滴上手一下子就向下流.
於手背上推開後很水潤而且好快被皮膚吸收.
這款精華很清爽使用後沒有黏笠的感覺唯獨滋潤效果不高.

我使用方法通常都是早晚潔面後使用於爽膚後取一泵份量的藍銅精華於掌心輕輕搓揉

之後就於面上按壓利用掌心的熱力使精華更有效地滲入皮膚
後續的程序就是搽上APOO的面霜及眼霜就完成我平時的護膚程序

單單使用藍銅精華肌膚會呈現光澤感
而保濕力真的不算高夏天使用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清爽又不會黏笠
秋冬使用就未必夠滋潤必須要配合面霜使用

APOO的產品比較天然而且藍銅精華內沒有油份使用期間皮膚沒有出現任何不適也沒有出現油滋粒.
平時的精華除了全面使用但都需要迫開眼同四周不過這支藍銅精華則可以連眼部四周都可以使用令肌膚改善度更一致.


而我足足使用了2星期有多讓大家看看效果作一個參考吧!

最初使用頭幾天說真的不會感覺到有什麼即時或很大的改善.
不過當使用過一星期後肌膚的免疫能力有逐步的改善
減低皮膚泛紅的問題是改善最多
其次是改善緊緻方面效果也不錯由最初使用的時候皮膚有點暗啞皮膚也比較缺水但使用2星期後肌膚飽滿度有改善而且光澤感也比之前好.

我使用2星期後的肌膚狀態.


想要知道產品是否最適合你建議你親身試用.
因為是用家才會知道APOO的好.


更多產品詳情:
A Piece Of Organic: http://www.apieceoforganic.com/


總店:銅鑼灣銀座商場16號舖
分店:荃灣南豐中心1132

www.apieceoforganic.com
 Tel: 3525 1966

**************************************************************
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