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護膚試用】LLang水漾精華凝膠 ● 「正官庄」6年根紅蔘改善肌膚

我承認我是韓粉而且是一位獨愛使用韓國保濕產品的韓粉.
過往大大小小的品牌不同國家的保濕產品都試用過.
但就唯獨喜歡韓國出品的保濕護膚品因為同是亞洲國家韓國會將漢方元素改良再融入護膚品中所以非常適合亞洲肌膚使用.每次去韓國我總會掃一大堆保濕產品回家.

今次想介紹一款好康產品就是來自韓國的LLang 水漾精華凝膠這款面霜很適合秋冬使用而且保濕力很讚.  更融合了我所說的漢方元素就是用上了正官庄6年根紅蔘真的很很好用啦.

LLang水漾精華凝膠(紅蔘保濕凝膠)
Ginseno : Soo Waterful Bounce Essence Gel
HK$400 / 70ml

正官庄6年根紅蔘具有五大效能可以增強免疫力、緩解疲勞、改善血液循環、改善記憶力、有抗氧化效果.

產品添加含有多酚、花青素等抗氧化功效的蓮子肉精華有助預防肌膚老化並提升肌膚彈性使肌膚回復水潤彈滑

底部印有使用期限開封後要盡快使用

試質地:
淡藍色的面霜搽上皮膚後感覺很輕柔而且好容易推開很滋潤還有陣陣的清新香味,
完完全全沒有一點人蔘味所以很容易令人接受(而且會愛上哦~)

搽上皮膚後好快就被吸收即時潤澤肌膚而皮膚表面則有光澤.為暗啞乾燥皮膚即時保水及鎖水而且也可以撫平因乾燥而出現的細紋.

早晚取適量的LLang水漾精華凝膠 均勻塗於面上面霜延伸力不錯少少分量就可以塗勻全面再配合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滋潤度很高但卻不是很黏笠的質地使用後會感覺皮膚很幼滑秋冬使用真的很保濕.

使用後不旦室內或室外工作面部也沒有過分出油的問題而且因為天氣比較乾皮膚容易甩皮泛紅,
我每天如常早晚使用已經可以改善我甩皮的問題.而且早上上妝也比較貼服.

以前一直都會很怕使用人蔘產品因為怕皮膚虛不受補會很容易爆粒粒.
LLang水漾精華凝膠 是第一件改變我想法的人蔘產品原來含有人蔘精華的護膚品可以為乾燥肌膚注入重重水分也有效鎖水及平衡肌膚水密度最重要是不會有一股強勁的人蔘味道.
所以很推介給大家是入秋好幫手.

全線Colourmix獨家發售
Colourmix 卡萊美Websitehttp://www.colourmix-cosmetics.com/
Colourmix 卡萊美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
產品及資料由Colourmix 卡萊美提供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