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Event】SK-II Wings of Change Festive Event

聖誕節快到啦!!
大家想好了為家中的美美及朋友準備什麼禮物了嗎?

還沒有想好是吧那今年可以以SKII作為聖誕節禮物哦讓身邊的人一同體驗肌膚的改變.
今年SKII推出了Wings of Change 特別版神仙水而且是聖誕節限量版喔美觀之餘也別具意義.

年糕較早前出席了SK-II Wings of Change Festive Event, 舉行地點更是佈置滿鮮花的法國小餐館Maison ES 超浪漫之外,自己也如置身於花林中就像花仙子一樣被花朵及蝴蝶包圍住.

看看我出席活動拍攝的影片讓大家也一同感受花中仙子的感覺吧.Let’s go~



活動佈置一絲不苟未進入餐廳內於門口也能感受到浪漫的氣息.

大會除了安排精緻的小食外也讓我們率先體驗及欣賞到聖誕特別版神仙水.

相信大家對皇牌神仙水一定不會陌生而換上特別包裝的神仙水真的超吸晴.

今次的主題是以蝴蝶和蜂鳥為設計靈感一共有3種顏色紅色、粉紅色及藍色
寓意着不同的意思:
(紅蝴蝶紅色:勇氣
(粉蝴蝶粉色:鼓勵
(藍蜂鳥藍色:堅持


 
雖然3種顏色也很想一同擁有但如果真的要選最能適合我的字句一定是紅色(勇氣)粉紅色(鼓勵)

*大家也可以按送禮的對象選擇適合的顏色表達對他/她們的鼓勵或傳遞心中想要說的說話.

 SKII3種主題顏色配以鮮花及蝴蝶將餐廳佈置成充滿浪漫的地方.




大家除了可以選購SKII限量版Wings of Change 神仙水外
也可以同時選購其他SKII產品有的產品也會換上聖誕新裝呢!
 



 謝謝SKII讓我渡過一個愉快晚上.

今年聖誕禮物已經敲定了我要為愛我的家人及朋友送上最貼心的禮物.
讓他們跟我一樣體驗神奇的肌齡逆轉之旅.


SKII- WEBSITE: http://www.sk-ii.com.hk/
**************************************************************
免責聲明: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歡迎邀稿合作試用出席活動:
年糕 email: lincolefu@yahoo.com.hk